特斯拉将把现有车型的续航里程提高到700公里(435英里)

2022-04-26 14:30:29曹顺敬
导读 据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称,该公司将推出现有车型的改进版本,续航里程约为700公里(435英里)。我们不确定测试程序——

据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称,该公司将推出现有车型的改进版本,续航里程约为700公里(435英里)。

我们不确定测试程序——EPA/WLTP,但假设特斯拉Model S Long Range Plus的最大续航里程为402英里(647公里)EPA(甚至更多)和652公里(405英里)WLTP,那么提升幅度至少要达到7.4-8.2%。

为了达到其他车(3、Y、X)顶配版的700 km (435英里)水平,提升必须更高。我们怀疑这可以通过改用新的4860电池来实现,根据特斯拉的说法,这种电池可以提供高达30%的续航里程(如果结合结构封装方法)。

从一开始,一些新的模式将有更广泛的范围。

“我们甚至正在开发一些可以行驶1000公里的车型。”

特斯拉Roadster的目标是620km (997.6km)左右。特斯拉Model S格子布可能达到EPA 520英里(837公里)/WLTP 840公里(522英里)。Semi也能达到1000公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