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您第一次正式了解新的RangeRoverSport

2022-04-26 10:39:23项腾琬
导读 随着全新路虎揽胜的亮相,小型2023LandRangeRoverSport几乎是时候首次亮相了。路虎刚刚取笑了路虎揽胜运动版,在它的发布日期撒了豆子。路

随着全新路虎揽胜的亮相,小型2023LandRangeRoverSport几乎是时候首次亮相了。路虎刚刚取笑了路虎揽胜运动版,在它的发布日期撒了豆子。路虎在Instagram上发布的一篇帖子写道:“第三代突破涵盖2022年5月10日。”那只是两个多星期的时间了。

由于这只是一个预告片,它并没有显示太多。然而,这是我们第一次看到没有伪装的路虎揽胜运动版。图像显示了比全尺寸Range更时尚的新头灯。这款较小的Sport型号将继承较大型号的嵌入式门把手和可用的双色油漆方案。

路虎没有分享任何内部照片,尽管我们认为它将采用与路虎相似(尽管不那么华丽)的设计元素。在引擎盖下,我们已经看到路虎在测试RangeRoverSport的各种动力系统,包括由双涡轮增压BMWV8驱动的新型SVR车型。这与BMWX5M和X6M等车型中的发动机相同,可能产生超过600马力。RangeRoverSport的较小版本应使用BMWV8的失调版本,或较小的3.0升直列六缸轻度混合动力装置。

寻求更省油选择的买家应该考虑揽胜运动混合动力车,它将上述直列六缸发动机与电动机配对。该传动系统可用于全尺寸路虎揽胜混合动力车,它可产生433马力和457磅-英尺的扭矩,并实现48英里的纯电动行驶里程。虽然不会在5月10日的发布会上宣布,但路虎最终将提供全电动版的RangeRoverSport。

我们期待看到路虎在短短两周内将RangeRoverSport与其更大的兄弟姐妹区分开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