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斯巴鲁BRZ保持轻量化 回归传统跑车配方

2022-04-26 01:16:42宗哲寒
导读 斯巴鲁的后轮驱动跑车,款式更多,动力更足,科技感更强。2022款斯巴鲁BRZ最棒的不是变化,而是没有变化。当新BRZ在周三首次亮相时,它在许

斯巴鲁的后轮驱动跑车,款式更多,动力更足,科技感更强。

2022款斯巴鲁BRZ最棒的不是变化,而是没有变化。当新BRZ在周三首次亮相时,它在许多方面改进了它的前任,但它仍然是我们所知道和喜爱的轻型后轮驱动跑车。

可以说最大的更新是在外面,2022 BRZ穿上了更干净更平整的钣金零件。总体来说外观不错,根据装饰配备了比较时尚的尾灯,LED行车灯,17寸或18寸轮毂。新款BRZ并不比即将上市的车型大多少——它的高度大约长一英寸,短半英寸。与2020款BRZ相比,新款coupe的重量仅为17磅,手动变速箱的高级轻量化版本为2815磅,自动变速箱的最高限量版为2881磅。

这使我们进入动力系统。许多人认为,BRZ需要更多的动力,或者是涡轮增压的选择。但是我们是整个慢火车运动的忠实支持者。一辆小轿跑,不会达到直接进监狱的速度,也会让你会心一笑。

新的2.4升平顶四缸发动机提供228马力和184磅-英尺的扭矩,比旧的BRZ 2.0升发动机高出23马力和28磅-英尺。六速手动变速箱为标准配置,六速自动变速箱为标准配置。后者增加了换挡拨片和降档时的自动速度匹配功能。

毫无疑问,新BRZ永远不会超快,但通过在其中一个上安装一些更宽的车轮和粘性轮胎,你将能够在弯道中驾驶很多速度。(高级车型将标配215/45R17轮胎,限量版车型将配215/40r 18。斯巴鲁表示,2022款BRZ的底盘更加坚固,这应该有助于使其更加灵活。BRZ也将继续采用后轮驱动布局,这与斯巴鲁的标准全轮驱动趋势背道而驰。五模式牵引力控制既能保持紧凑,又能让尾部悬空进行可控漂移。

在国内,BRZ得到了很好的技术升级。有一个7英寸的数字仪表盘,可以重新配置显示各种驾驶数据。移动到公认的繁忙的仪表板,你会发现一个8英寸的屏幕运行斯巴鲁的Starlink多媒体系统,具有蓝牙,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所有标准配置。

就像现在的汽车一样,技术上来说,2022款BRZ可以坐四个人,但实际上只适合两个人。后座是放背包或钱包的好地方,可以放平,让较长的物品通过后备箱。

由于新款BRZ与旧款没有什么不同,所以在价格方面应该保持不变。这意味着BRZ高级版的起价应该在2万美元左右,而限量版的起价为3万美元。日本斯巴鲁群马工厂投产后,2022款BRZ将于明年秋季投入经销商。

当然,2022 BRZ也让我们期待我们兄弟姐妹的下一代丰田86。我希望这款轿跑在明年的某个时候向它低头,主要是因为它和这款斯巴鲁有着相同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