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F150闪电在明天发布前售罄

2022-04-26 10:39:23盛航燕
导读 本月早些时候,福特宣布F-150Lightning将于4月26日在国内上市。公告发布几天后,我们了解到对电动卡车的需求如此之大,以至于获得负担得起

本月早些时候,福特宣布F-150Lightning将于4月26日在国内上市。公告发布几天后,我们了解到对电动卡车的需求如此之大,以至于获得负担得起的车型将被证明是棘手的,只有价格较高的顶部装饰仍然拥有大量库存。与此同时,这家总部位于迪尔伯恩的汽车制造商宣布,野马Mach-E在2022车型年已售罄。F-150Lightning会效仿吗?答案来了,是的。CarsDirect报道称,2022年电动皮卡的所有变体现已售罄,错过的人将面临大量等待。

福特的网站仍然允许您对全电动卡车进行配置和定价,但有一个条件:“由于需求量大,当前车型年不再可用于零售订单。”敦促客户联系当地经销商以获取更多信息,其中一位经销商GalpinFord确认2022年的所有订单都已关闭,但如果您愿意支付加价,您仍然可以购买库存车辆经销商强加。就GalpinAuto而言,这是5,000美元的溢价。如果您不想支付,您唯一的其他选择是等待新订单,这可能需要8-10个月。

这一消息是在福特于1月份宣布将F-150Lightning的产量增加一倍以努力满足似乎只会增长的巨大需求之后发布的。由于需求多于供应,更不用说令人印象深刻的剩余价值,F-150Lightning肯定很难获得,经销商极有可能通过施加不公平的加价冒招致福特愤怒的风险,尽管受到惩罚的威胁总部。希望福特能够再次增加产量,但由于半导体芯片短缺仍然是全球供应链问题中非常现实的一部分,在可预见的未来,满足需求可能超出福特的控制范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