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蒂克·菲耶罗的最后一幅作品在拍卖会上以9万美元成交

2022-04-25 22:42:08澹台宽强
导读 在北卡罗来纳州格林斯伯勒的最新老爷车拍卖会上,有史以来最新生产的庞蒂克菲耶罗汽车以9万美元的高价售出。我们在10月份首次报道了这款车

在北卡罗来纳州格林斯伯勒的最新老爷车拍卖会上,有史以来最新生产的庞蒂克菲耶罗汽车以9万美元的高价售出。

我们在10月份首次报道了这款车,然后在上周末的GAA老爷车拍卖会上出售了它。我们有信心它会在拍卖中引起广泛关注,因为它处于新的状态,是通用汽车在1988年停止生产中置发动机跑车后生产的最后一辆Fiero,但我们当然不希望任何人为此支付近10万美元。

在通用汽车位于密歇根州的庞蒂克装配厂停产庞蒂克菲耶罗之前,通用汽车为员工举行了一次幸运抽奖,让他们有机会自己赢得菲耶罗。其实就是那次抽奖中的奖车,被一个热心的员工拿下,愿意留着。因此,它在里程表上只有582英里(所有运输英里),甚至在方向盘、座椅和内饰的其他部分都有保护性运输塑料。这也是一款装备精良的Fiero,可选配2.8L V6发动机和四速自动变速驱动桥,从而进一步增加其价值和收藏价值。

在拍卖之前,这辆车的买家还获得了庞蒂克装配公司装配线上的大量文件和照片。

我们相信这辆车是一个打算保留它的收藏家买的,因为如果你不想浪费这样的薄荷和低里程数的车,花这么多钱真的没有意义。健康)状况。毕竟,那里有成吨的Fieros,状况良好,价格约为1万美元或更低,所以开起来还是很棒的。所以像这样的例子之所以花这么多钱,唯一的原因就是出于收藏或者投资的目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