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菜雪佛兰科迈罗SC750一般保修750马力

2022-04-25 22:35:18左绿芳
导读 为雪佛兰科迈罗的任何买家寻找出色的性能和动力,这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无需花费太多。然而,对于那些要求超过工厂产能的爱好者来说,Callaw

为雪佛兰科迈罗的任何买家寻找出色的性能和动力,这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无需花费太多。然而,对于那些要求超过工厂产能的爱好者来说,Callaway Cars将提供几种不同的包装升级,包括SC750套件,它可以将产量增加到750匹小马,同时保留完整的通用汽车保修。

在下面的短片中,Callaway Chevy Camaro可以在6,500 rpm的转速下产生惊人的750马力,在3,650 rpm的转速下产生739磅英尺的扭矩,这比工厂规格Camaro ZL1的650马力和650磅英尺高100马力和89磅英尺。

所有这些额外肌肉的最终结果是以3.2秒到60英里/小时的速度跑步,四分之一英里以11英里/小时和128英里/小时的速度开始。

Callaway SC750软件包中包含的一系列标准设备使这一切成为可能,例如调谐器的GenThree增压器和三重冷却中冷器系统、高流量进气和用于发动机管理的独特调谐。包装也经历了一系列的审美升级。这些声明宣布了更快的状态,包括一个新的内部和外部徽章,一个新的门槛板,一个新的地垫和一个新的钥匙卡。还有一个很好吃的碳纤维引擎盖,上面有SC750的标志,从引擎盖上突出来,进一步加重了威胁系数。

至关重要的是,Callaway Chevy Camaro SC750还拥有三年/36,000英里的有限保修,这与通用汽车的原始保修重叠。Callaway表示,其Camaros是在该公司位于康涅狄格州和加利福尼亚州的工厂组装的。

现在,Callaway在不到两分钟的视频中展示了雪佛兰科迈罗SC750,其中包括一些不错的排气噪音和大量的外部,内部和发动机舱的镜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