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C黑色星期五销售活动为部分2020车型提供零融资

2022-04-25 22:29:09雷芳澜
导读 通过正在进行的GMC黑色星期五销售活动,通用汽车的客户将能够在2020年就选定的GMC车型获得4%的APR融资。GMC黑色星期五销售活动将允许合格的

通过正在进行的GMC黑色星期五销售活动,通用汽车的客户将能够在2020年就选定的GMC车型获得4%的APR融资。

GMC黑色星期五销售活动将允许合格的买家购买2020 GMC Canyon、2020 GMC Acadia或2020 GMC Terrain,APR融资,年利率为零,最长84个月。此优惠不适用于峡谷、阿卡迪亚和地形的基本SL修剪等级,但适用于所有其他修剪等级。

此外,客户还可以零利率APR融资购买2020 GMC Yukon或2020 GMC Yukon XL,最长可使用74个月。GMC的Yukon或Yukon XL网站上列出的修剪级别没有限制。需要指出的是,2020年款的GMC Yukon和Yukon XL是上一代车型,已经被2021年款的大幅改进车型所取代。

GMC黑色星期五销售活动特价可以和其他一些GM优惠一起使用,但不是全部都可以使用。因此,如果客户想要结合激励措施,请咨询经销商。此交易不适用于租赁,客户必须在11月底前零售其车辆。黑色星期五本身是11月27日星期五,但它是一个长达一个月的促销活动,因此客户可以在这个月的任何时候走进别克经销商,以利用这些相当优惠的价格。

GMC黑色星期五活动和别克黑色星期五销售活动非常相似。本次促销包含2020年别克所有合格车型合格买家4% APR融资,入门级1SV装饰除外。目前,通用汽车还举办雪佛兰赛博现金(Chevrolet Cyber Cash)和凯迪拉克“年度最佳销量”活动,帮助推动其主流和豪华品牌在年底前的销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