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iNext电动SUV将于下周公布

2022-04-25 11:34:31詹群欣
导读 距离宝马首次向我们展示iNext SUV概念的电动未来愿景已经过去了两年。下周,汽车制造商将最终向我们展示真正的东西。本周一,宝马公布了

距离宝马首次向我们展示iNext SUV概念的电动未来愿景已经过去了两年。下周,汽车制造商将最终向我们展示真正的东西。本周一,宝马公布了iNext电动SUV的首发日期:11月11日。我希望我们也能得到真实的名字,而不是愚蠢的术语。

除了最终成为宝马旗舰EV的最终设计,我们不能要求任何东西,尽管我们已经对它的内部和外部外观有了很好的想法。这个概念展示了我们亲切地称为蓝色龅牙格栅,以突出其电动汽车架构。车尾更显优雅,细长的尾灯从后四分之一扫向后舱门。至少在我看来,2018年看起来还不错的东西,过了两年就过时了。然而,宝马还没有在这种格栅上销售。

由于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旨在发挥其技术实力,因此将在内部全部涉及技术。一个巨大的弧形屏幕将横跨仪表板,在那里为汽车提供每一个“主要控制”输入。当谈到iNext时,我们可能正在寻找一种没有物理旋钮或按钮的生活。宝马确实在概念车的内饰上使用了狂野的手势控制,所以我们要看看宝马是否会坚持下去。我的意思是疯狂:在座位的织物上画一个圆圈会增加你音乐的音量。

我们可能会在下周了解更多关于EV的信息,但宝马也表示,我们也将看到新款Mini亮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