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创世纪G80 2.5T首次驾驶评测

2022-04-25 11:28:27郝慧纯
导读 这是《创世纪2021》里G80专业人士给你的提示:不用担心V6。当然,大约375马力和391磅-英尺扭矩的中型汽车非常受欢迎——尤其是像新G80这样

这是《创世纪2021》里G80专业人士给你的提示:不用担心V6。当然,大约375马力和391磅-英尺扭矩的中型汽车非常受欢迎——尤其是像新G80这样全面的汽车。但是过了几天,更便宜的四缸车型就变了,我想不出还有什么需要。

G80的基本发动机是全新的涡轮增压2.5升I4。你还会在更大的GV80 SUV中找到这款2.5T,Genesis很快就会与现代和起亚的堂兄弟分享这款发动机。寻找这个引擎的版本进入现代索纳塔N线和起亚K5燃气轮机和毒刺。

在G80中,2.5T适用于300马力和311磅英尺的扭矩,后者是在1650转/分的超低转速下提供的。扭矩达到4000转/分时,依然强劲。八速自动变速器在提供这种推力方面做得很好,可以快速平稳地换挡。像更大的3.5升V6发动机一样,2.5T可以与后轮或全轮驱动驱动器配对。

Genesis没有提供0到60mph的官方加速时间,我的屁股秒表处于紧张状态,所以我这里没有什么硬数据可以汇报。不过,请允许我重申一下安德鲁克罗克第一次驾驶G80 3.5T时说过的话:“动力很重要,但真正让G80在竞争中脱颖而出的是整个体验的流畅性。”事实上,2.5T发动机提供了毫不费力的动力,我在洛杉矶的几天里从未想要更多。

即使在创世纪品牌之外,G80 2.5T也优于中型竞争对手。G80 2.5T功率300马力,功率311磅英尺,比昂贵的四缸奥迪A6,宝马530i,奔驰E350都要强劲。

2.5升发动机也更经济。环保局说后轮驱动G80 3.5T每加仑要回19英里,高速公路27 mpg,合计22 mpg。以2.5T/RWD设置,这些数字将增加到23个城市,32条高速公路和26个城市。不是一个微不足道的跳跃,32 mpg的高速公路行驶数字也不需要轻描淡写。

除了动力,G80的2.5T驱动和3.5T驱动完全一样。变得适当重。自适应悬架很好地吸收了颠簸,同时保持了车身的可控性。没错,G80 3.5T可以在它的顶级Prestige内饰上使用20英寸的轮毂,而2.5T可以在19s达到最大,但是a .)这些合金看起来非常出色,b .更厚的胎侧轮胎使驾驶过程更加平稳,质量更加安静。

除了方向盘选项,没有明显的视觉线索来区分2.5T和3.5T车型。不考虑发动机,G80的外观非常惊艳,四个角都是LED灯,轮廓非常流畅。车内也有类似的故事。我的2.5T进阶测试车,打孔木,软皮座椅,真金属按键,手感极佳。每台G80都配备了14.5英寸的宽屏信息娱乐显示器和驾驶员辅助功能,如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保持辅助、盲点监测、雨量感应雨刷和全机前碰撞预警。

如果不选3.5T,你会错过什么?不多。最明显的疏漏就是G80的12.3寸3D数字仪表显示屏不能拥有2.5T,实在令人失望。否则,你所剩下的只是桌子上稍微好一点的皮革和超细纤维天花板。

还有,考虑一下这个:全负荷G80 2.5T Prestige全轮驱动起价60175美元,其中目的地1025美元,只比最基本的3.5T标准后轮驱动装置高50美元。与最基础的版本相比,3.5T标准版的价格比2.5T标准版整整高出1.14万美元。虽然你得到的更多是2.5T标配的标配装备,但是你可以选择满载的四缸车型。

新G80是一辆该死的豪华轿车,我欣赏它倾向于精致和豪华,而不是试图进行不必要的锻炼。记住,2.5T更适合G80的轻松性格。装好东西,然后跳过3.5升V6。我保证,你绝对不会错过这个额外的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