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称将会有20000美元的平价电动汽车

2022-04-25 11:38:05吴震娟
导读 新成立的首席执行官吉姆法利谈到了福特以平价汽车而非六位数车型进入电动汽车市场的战略。电动车的价格和传统的内燃机车没法比。虽然还不清

新成立的首席执行官吉姆法利谈到了福特以平价汽车而非六位数车型进入电动汽车市场的战略。

电动车的价格和传统的内燃机车没法比。虽然还不清楚我们何时能看到真正的平价(分析师预计将在十年后的某个时候),但福特承诺其即将推出的电动汽车不会以极高的价格出售,而20,000美元的车型可能会上市。

WardsAuto报道了汽车制造商最新财报发布后,首席执行官吉姆吉姆法利(Jim Schmidt)在投资者电话会议上的讲话,并分享了Blue Oval的EV战略的一些内容,该战略也非常依赖电池供电的商用车。他说,就私人所有权而言,买家的成本将在2万至7万美元之间,但不包括天价。“我们不会追逐价格超过10万美元的市场,”这位首席执行官在电话会议上说。这些车都买得起。"

当被问及电动汽车战略的其他信息时,福特没有立即回复置评请求。

法利补充说,由于价格范围广泛,汽车制造商预计未来电动汽车将占公司未来收入的10%以上。福特的电气化战略受到更多限制,因为通用汽车等竞争对手吹嘘未来全电动。然而,毫无疑问,电动汽车也来自福特。

福特野马ma-e将于今年上市,而F-150 EV将于2022年首次亮相。下周我们将看到全电动运输商用车Bow。法利强调,电动商用车的完整阵容是汽车制造商电动汽车的重要组成部分。

然而,2万美元的电动汽车可能只是真正帮助电池动力汽车进入主流的门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