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一半的英国司机知道智能高速公路的规则

2022-04-24 23:35:11孟苛苇
导读 一项新的研究表明,不到一半的英国司机知道智能高速公路的规定。一项对2010名英国司机的调查发现,75%的人知道什么是智能高速公路,但只有4

一项新的研究表明,不到一半的英国司机知道智能高速公路的规定。

一项对2010名英国司机的调查发现,75%的人知道什么是智能高速公路,但只有48%的人知道适用于他们的规则。更令人担忧的是,25%的人不知道什么是智能高速公路,也不知道规则是什么。

目前,英格兰是英国唯一拥有智能高速公路的地区。然而,如果将调查结果缩小到仅来自英国受访者的结果,结果也好不到哪里去。77%的人知道什么是智能高速公路,52%的人知道驾驶规则,21%的人不知道。

这项调查是由道路安全慈善机构的刹车和故障公司Green Flag委托进行的。它还发现,78%的司机在高速公路上开车时与前面的车辆有2秒的差距,但18%的人承认没有这样做。

此外,只有26%的受访者正确地指出一辆汽车需要96米(或约24辆汽车的长度)才能以70英里/小时的速度停下来,其中63%的人错误地认为该距离应该小于这个距离。

交通运输部最近对智能公路进行了盘点。这就形成了一条动态的智能高速公路——最外面的车道可以根据永久的全车道行驶模式被切断,这取决于上面显示的标志。

该清单还将用于提高公众意识和智能高速公路紧急情况下行动的资金增加了一倍,达到1000万英镑。Brake和Green Flag表示,他们的研究加强了对这项投资的需求。

体育总监约书亚哈里斯(Joshua Harris)表示:“这些重要的发现证实了我们所有人的怀疑——司机对智能高速公路上的驾驶规则感到困惑,必须紧急加强沟通,以帮助避免这些道路上发生更多的悲剧事件。

“我们欢迎政府概述的旨在提高智能公路安全性的措施,并敦促他们在英国的所有道路上采用这种基于证据的方法。我们的道路上每天都有超过75人死亡和严重受伤,因此改善道路安全必须是本届政府的首要任务。”

Green Flag service delivery的负责人达蒙乔维特(Damon Jowett)补充道:“高速公路是英国基础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每天都被全国各地的司机广泛使用,因此围绕智能高速公路的争论一直在进行。

“虽然智能高速公路系统使司机更容易到达目的地,但理解规则对于确保道路安全至关重要。”我们最新的报告强调了司机意识的差距。在绿旗,我们希望帮助提高司机的公路驾驶意识,以确保这些道路尽可能安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