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A即将推出新的灵活电气化平台

2022-04-24 13:21:11尉迟馥善
导读 Unifor Automobile Union表示,首款搭载这一神秘平台的量产车将于2024年登陆加拿大安大略省温莎市的装配线。首先是Unifor与加拿大福

Unifor Automobile Union表示,首款搭载这一神秘平台的量产车将于2024年登陆加拿大安大略省温莎市的装配线。

首先是Unifor与加拿大福特汽车公司(现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的劳动合同谈判成功。周一,加拿大汽车工会批准了与FCA新的三年劳动协议,但更大的消息来自FCA,工会提供了未来车辆的信息。

最重要的是一种新的“多能源汽车结构”,它将在FCA位于安大略省温莎的组装厂找到一个家。目前,克莱斯勒Pacifica和Voyager小型货车已经在工厂建成,尽管在汽车制造商淘汰工厂第三班时,工厂损失惨重。从花哨的“多能源”名称来看,这个新平台应该支持各种电气化,工会表示,它的到来将为温莎工厂增加2000个新工作岗位。Unifor补充说,第一辆搭载这种架构的汽车将于2024年开始生产。

FCA拒绝就围绕这一新平台的细节发表评论,但AutoForecast Solutions全球汽车预测副总裁Sam Fiorani认为,这一架构可能是FCA即将与法国PSA集团合并的一部分。这两家公司计划明年完成各自汽车制造商的50/50合并,然后将其命名为Stellantis。据费奥拉尼称,“多能源”建筑可能会得到其新的法国合作伙伴的帮助。PSA有两个稳定的超灵活平台:EMP2和CMP,可以为SUV和小型车提供不同程度的电动化。它很可能会形成FCA自己平台的基础,因为它在很大程度上避免了在电动汽车上的任何重大立场。费奥拉尼说,这是有充分理由的。“没有人证明市场很大一部分已经为电动汽车做好了准备,也绝对不存在有利可图的价格。”

他补充说:“PSA平台和车辆已经设计好了,因此适应北美安全法规比从头开发一款全新的车辆更便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