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arte on 2021年起价38 190美元 拥有更好的技术和更高的安全性

2022-04-24 13:25:39詹善坚
导读 大众的Arteon是一款漂亮的掀背车,目前是沃尔夫斯堡北美车队的旗舰。2021年造型部门会稍作调整,增加一些技术。现在,多亏了大众汽车公司周

大众的Arteon是一款漂亮的掀背车,目前是沃尔夫斯堡北美车队的旗舰。2021年造型部门会稍作调整,增加一些技术。现在,多亏了大众汽车公司周二的声明,我们知道了它的价格。

2021款Arteon的起售价为38,190美元,这与起亚Stinger一致,后者长期以来一直是路演中的宠儿。Arteon的独特之处(除了德国风格的鲜明特征)在于缺乏高性能的发动机选项——你得到的只是一台268马力的四缸发动机,以及一些不错的豪华功能。

如果升级到SEL R-Line装饰,可以配置全轮驱动的Arteon,如果得到顶配的SEL Premium R-Line,其他商用轮毂如AWD和20寸、哈曼卡顿音响系统、按摩驾驶座等都是标配。但是,即使是基本的SE内饰,在标准配置中也是配备齐全的,包括雨刷、自动调光镜、三区气候控制系统、加热电动座椅等。

2021年的标准安全功能包括自动紧急制动、盲点监测和后方交通警告。并且中级内饰和上夹套配备了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保持系统、自动远光灯控制和停车距离控制。大众的泊车转向辅助和俯视摄像头是顶级装饰级别独有的。

2021年,大众Arteon计划在2020年底前投放市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