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刚刚生产了第200辆i3

2022-04-24 13:16:02孙滢瑶
导读 宣布宝马i3车型累计产量已达20万辆。I3禧年2020年10月15日完工。I3在德国莱比锡生产了近7年。这是宝马集团第一款量产的全电动汽车(还有i3

宣布宝马i3车型累计产量已达20万辆。I3禧年2020年10月15日完工。

I3在德国莱比锡生产了近7年。这是宝马集团第一款量产的全电动汽车(还有i3 REx版带小型应急冰发电机)。

".昨天,第200辆宝马i3下线了——几乎和以前一样不为人知。宝马i3宝马i3s采用液体黑色金属漆饰面和口音,是为萨克森州的客户生产的,将由宝马在莱比锡的分公司生产。”

宝马i3在2019年5月达到了15万的里程碑,所以我们可以估算一下,要增加5万还需要一年半的时间。

到目前为止,该集团已经销售了超过60万辆插电式汽车(主要是PHEV),i3占据了近三分之一的市场份额,并且(累计)仍然是销量最高的插电式汽车。

根据这家德国制造商的说法,i3“仍然需求强劲”。这些年来,随着市场上越来越多新bev的竞争越来越激烈,i3依然很酷。

目前i3 BEV有两个版本:标准版(125 kW/170 hp)和运动版i3s(135 kW/184 hp),都配备了44.2 kWh的电池组(几乎是7年前22.6 kWh的两倍)。WLTP的范围从285到310公里(177-193英里)。

I3是独一无二的,因为它以前所未有的规模将碳纤维增强塑料(CFRP)用于量产汽车:

自2019年以来,i3零件(如驱动单元)也用于全电动MINI Cooper SE。

从宝马iX3开始,宝马的下一步是第五代宝马eDrive技术和新的电动车型。

特别是莱比锡工厂将于2021年开始生产新的电池模块。

“该工厂最早将于2021年成为宝马集团国际电池模块生产网络的一部分。到2022年,宝马集团将投资超过1亿欧元在莱比锡建立电池模块生产。未来,锂离子电池供应商将在高度自动化的过程中将其组装成标准化的模块,然后在每个型号的专用铝制外壳中将它们与车辆、控制单元和冷却单元的连接组装在一起。到2022年,超过150名员工将在莱比锡从事电池模块的生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