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推出传统汽车官方维修服务

2022-04-24 11:46:18花峰毓
导读 标致目前正在将205 GTi改造成原来的规格——这项服务将于2021年初向公众开放。标致为其历史悠久的车辆推出了一项新的修复服务,该服务在索

标致目前正在将205 GTi改造成原来的规格——这项服务将于2021年初向公众开放。

标致为其历史悠久的车辆推出了一项新的修复服务,该服务在索索的Musede l'Aventure工作室进行,这是标致自己的博物馆,专门展示公司最著名的经典车辆。

标致的内部维修服务要到2021年初才会对公众开放,但该公司的工程师们已经在努力工作了:他们正在按照原来的规格对原来的205 GTi1.9进行改造。

这张照片展示了重建的现状——正如你所看到的,这是一个大规模的改造项目。发动机、悬架和外壳内部都已被移除,工程师们发现的所有腐蚀孔都已用正确规格的钢填充,并进行冲压,以匹配原始面板。

一旦车身腐烂问题得到纠正,标致计划招募一支由发动机制造商、钣金工、油漆工和纺织品修理工组成的大军,将205 GTi恢复到35年前首次下线时的状态。这意味着一切——甚至座位上的织物编织——都将与无可挑剔的薄荷相配。

该项目要求标致保护大量零部件,但这个法国品牌表示,它已经购买了重建其最受欢迎的传统车型所需的几乎一切。

标致还为任何难以捉摸的项目奠定了基础,因为该品牌计划使用专业技术人员或3D制造技术来简单地制造丢失的零件。

公告发布后,客户将可以直接从工厂购买新修复的车辆,或者将自己的车辆带到Musede l'Aventure,标致员工将正式修复这些车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