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在iDrive软件大更新中为75万辆汽车添加Android Auto

2022-04-24 11:52:12司徒心伊
导读 宝马正在其iDrive信息娱乐系统中无线安装最新的OS 7操作系统,从而为75万辆汽车带来新功能。在这家慕尼黑公司宣布将使用其最新的OS 7

宝马正在其iDrive信息娱乐系统中无线安装最新的OS 7操作系统,从而为75万辆汽车带来新功能。

在这家慕尼黑公司宣布将使用其最新的OS 7信息娱乐软件升级超过75万辆汽车后,四分之一的宝马司机将受益于Android Auto智能手机连接和许多其他新功能。

升级将是免费的,宝马声称这是“欧洲制造商有史以来最大的无线升级”。兼容新操作系统的汽车司机将通过他们的汽车或宝马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收到通知。从10月19日开始,德国的客户将接受服务,欧洲其他市场和其他地区的客户将分阶段接受新系统。

通过安装最新的操作系统,宝马将使用早期的软件来填补汽车上的漏洞。这些型号集成了苹果CarPlay,这使得苹果iPhone用户获得了良好的服务,但由于Android Auto不可用,Android设备上的司机无法将其手机屏幕镜像到汽车的信息娱乐显示器上。

OS 7是在2018年与最新的宝马X5一起推出的,可以收到此更新的宝马车主会发现,他们的汽车除了Android Auto和新的操作系统之外,还将拥有:

基于云的宝马地图导航系统

联网停车可以向司机显示可用空间,以及是否足以容纳他们的汽车;

EZones,在低排放地区可以自动将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切换到电动模式的功能;

联网,可以给司机指向公共充电站。

公司个人助理语音识别软件升级

免费更新与宝马在软件供应方面的最新选择形成鲜明对比,成为头条新闻。这家汽车制造商因去年悄悄将苹果CarPlay设置为订阅服务而受到批评,司机每年都要付费。然而,该公司随后放弃了这一决定。

空中(OTA)更新为制造商远程升级或降级他们的车辆提供了巨大的机会。在特斯拉的OTA更新中,Model 3、S和X的车主一觉醒来发现他们的汽车在一夜之间配备了新功能,捷豹路虎也对这项技术做出了重大承诺。

但是,OTA更新不仅能给消费者带来优势。比如理论上,如果原车主合同规定某些服务不能在车主之间转移,二手车买家可能会发现某些功能被禁用。相反,可能想在决定购买前测试新功能的车主,或者想在短时间内租用特定功能的司机,可以从OTA更新中受益。

无线更新还可以使汽车制造商简化生产过程,可能通过在生产线上为每辆汽车安装相同的硬件来节省资金(标准化为批量生产节省资金),如果个人车主指定特定的可选配件或包装,则具有软件解锁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