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Kona EV在韩国被召回 原因是怀疑电池缺陷导致起火

2022-04-24 11:20:18廖梦天
导读 对品牌电动车的潜在挫折做出“正面回应”。首尔——现代将主动召回Kona全电动汽车,因为其高压电池制造不当导致的短路可能会引发火灾。韩国

对品牌电动车的潜在挫折做出“正面回应”。

首尔——现代将主动召回Kona全电动汽车,因为其高压电池制造不当导致的短路可能会引发火灾。

韩国交通部周四表示,此次召回涉及2017年9月至2020年3月期间生产的25,564辆Kona电动汽车。

10月16日开始,检查后包括软件更新和电池更换。

执政党议员张京泰(Jang Kyung-tae)在周四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表示,迄今为止,共记录了13起涉及科纳电动车的火灾,其中一起发生在加拿大和奥地利。

现代汽车表示,此次安全召回“是对车辆高压电池疑似生产不良的积极回应,这可能导致了报道的火灾。”

汽车制造商表示,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查明起火原因,满足客户需求。

Kona电动汽车使用LG化学制造的电池。

LG化学表示,火灾的确切原因尚未确定,与现代汽车公司进行的重复实验并未导致火灾,因此火灾不能归咎于电池单元的故障。

LG化学补充称,将与现代汽车一起参与未来的调查,找出原因。

现代汽车公司负责人Euisun Chung在7月份表示,现代汽车及其姐妹公司起亚的目标是到2025年销售100万辆纯电动汽车,目标是此类汽车的全球市场份额超过10%。

Kona是现代品牌在欧洲最畅销的车型。根据JATO Dynamics市场研究人员的数据,前8个月,包括内燃机在内,Kona在该地区的销量增长了1.9%,达到70,380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