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自动驾驶吊舱现在可以全球预订

2022-04-24 11:23:40沈子震
导读 在许多消费者等待自动驾驶汽车进入市场,以便可以在任何地方行驶的同时,许多人预计自动驾驶汽车首先出现的地方是商业行业。一家名为Einrid

在许多消费者等待自动驾驶汽车进入市场,以便可以在任何地方行驶的同时,许多人预计自动驾驶汽车首先出现的地方是商业行业。一家名为Einride的公司宣布,其下一代Pod现已在全球上市。Pod更新了设计和新功能。

下一代Pod具有新的功能和价格,这是它首次在全球范围内上市。Pod已经在瑞典的客户现场进行了测试。它承诺允许企业使用智能货运移动平台协调的自动电动运输(AET),以可持续和具有成本竞争力的方式运输货物。

新的吊舱设计精美,更符合空气动力学和功能。该车辆现已可供预订,预计该公司将用更安全、更可持续和更具成本效益的运输方式取代柴油运输解决方案。Einride表示,Pod是一种不符合现有标准的新颖工具。它没有驾驶室,只能自主运行。

它运行在由Pod开发的AET分类系统上,分为1至5级。现在可以预购1到4级了。AET 1(带围栏)适用于有预定路线的封闭设施,最适合完全自主行动。AET 2(附近)包括封闭设施运行,这增加了在目的地之间短距离的公共道路上运行的能力。支持这两种分类的pod现在就可以预订,明年开始发货。

AET 3(农村地区)被允许在设施之间的后方道路和低拥堵的主要道路上运行,最高速度为45KM/H。AET 4(高速公路)是完全自主的,可以在高速公路和其他主要道路上以最高速度KM/H 85运行。这两个级别都可以立即预订,并将于2022-2023年交付给客户。

前两层的初始价格为1500美元,预订后再加8500美元的发票。AET 1号的两个型号每月的运行费用分别为18000美元,AET 2号为19000美元。如果有的话,AET 3型车每月花费20,000美元,而AET 4型车每月花费22,500美元。pod仅通过订阅费出售,并包括由认证远程运营商监管的货运平台的访问权限。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