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澳大利亚捷豹XE更新

2022-04-24 00:52:35昌爱荣
导读 捷豹已经确认将于明年初在澳大利亚发布另一款XE改款车。这就消除了人们对于备受推崇却滞销的中型运动轿车和英国产奔驰c级、宝马3系、奥迪A4

捷豹已经确认将于明年初在澳大利亚发布另一款XE改款车。

这就消除了人们对于备受推崇却滞销的中型运动轿车和英国产奔驰c级、宝马3系、奥迪A4可能继JLR之后在国内被砍的答案。)本周早些时候宣布XE在北美市场的消亡。

捷豹澳大利亚公司发言人詹姆斯斯克里姆肖(James Scrimshaw)表示,XE将通过另一轮变革获得新生,在其高端细分市场中始终保持舒适性和活力。

“我们很高兴XE和20MY的更新受到了好评,”他告诉CarsGuide。“我们将很快宣布21月更新。”

虽然Scrimshaw先生不会透露2021年本地绑定XE的变化,但很有可能R-Dynamic P300轿车规格将搭载221kW/400Nm 2.0四缸Ingenium turbo汽油发动机。继续存在

那么,2021款XE到底怎么了?由于系列二的改款是去年才公布的,所以外观上没有太多。

然而,有重新设计的座椅,新的方向盘,来自JLR的新Pivi Pro dual SIM多媒体系统,没有手镯和可移动钥匙的更新手表,空气更新功能和改进的客舱空气过滤和电离功能。

这些功能大部分是可能的,因为电气系统升级具有更宽的容量带宽。随着每个型号的更新,越来越多的产品被引入JLR。

随着可能的设备升级,2021 XE的价格可能会远高于当前型号,SE之前的起价为65,670美元,HSE为71,940美元。

看到更大的,刚刚宣布的MY21 XF R-Dynamic HSE P300 AWD轿车现在超过10万美元(之前的起步价为81,388美元),不要惊讶地得知MY21 XE的起步价可能为8万美元。

问题依然存在。随着更新和2021 XF宣布的新的全轮驱动选项也会用在澳大利亚的XE bound上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