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斯柯达明锐详细介绍

2022-04-24 00:47:34莫邦彬
导读 斯柯达完全重新设计的明锐将于明年初上市,其传统的自动变速箱将更符合澳大利亚家用车驾驶者的口味。新的NX系列取代了七速powershift(大众

斯柯达完全重新设计的明锐将于明年初上市,其传统的自动变速箱将更符合澳大利亚家用车驾驶者的口味。

新的NX系列取代了七速powershift(大众的DCT或DSG),但采用了八速变矩器自动变速器。

根据相应的(和迫在眉睫的)大众Mk8高尔夫,它将与110kW/250Nm 1.4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配对,并将取代基本型110TSI上的标准六速手动变速器。

同样的动力总成已于今年早些时候到达相关的斯柯达Karoq 110TSI,但与捷克品牌的小型SUV一样,将于2021年晚些时候推出的高端明锐性能车型将使用DCT驱动所有四个车轮。

2021款奥克塔维亚的液力变矩器自动变速器除了在保养和维修上比DCT更便宜之外,还会更符合大多数主流竞争对手(如丰田凯美瑞、马自达6、现代)提供的相对无滞后的响应。索纳塔,以及略小的起亚赛拉图和马自达3。

这意味着在坡道上从静止状态或后退时向上后退的延迟和后退更少,换档更少颠簸,在旅程中踩油门时更少犹豫。这些都是DCT变速箱,不只是斯柯达和大众。福特、宝马、奔驰、奥迪、雷诺、现代、起亚、Mini、日产在概念上也采用类似的变速箱。

此外,新的八速自动变速器将提供超越其采用的七速DCT的前进速度比,从而进一步提高驾驶性能,并有望改善发动机响应。

这些将反过来提高下一辆奥克塔维亚110TSI的转售价值,因为它将巧妙地避免DCT不可靠的声誉。正如过去广泛报道的那样,它因失败和失败而闻名,导致多次召回和广泛宣传的法律诉讼。

DCT的设计复杂多变,在过去,它确实为新车购买者提供了比变矩器自动装置更明显的好处,即它显著降低了油耗和排放,在某些情况下,变速更快更平稳。

然而,自从第一款DCT车型抵达澳大利亚(奥迪是2004年由3.2升V6发动机驱动的TT S系列),传统汽车在效率和精致化方面取得了显著进步,几乎弥补了其双离合替代车型之间的差距。

在大众时代的化身,明锐是斯柯达2007年回归澳洲的急先锋。前两年左右,他推出了变矩器车,然后从2008年的Scout跨界车改装成DCT。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