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不接受2022款五十铃MU-X的衍生产品

2022-04-24 00:58:31申达奇
导读 马自达在澳大利亚宣布,它没有计划基于下一代五十铃MU-X开发一款坚固的四驱SUV,尽管这两个品牌刚刚推出了由BT-50和D-Max联合开发的ute。马

马自达在澳大利亚宣布,它没有计划基于下一代五十铃MU-X开发一款坚固的四驱SUV,尽管这两个品牌刚刚推出了由BT-50和D-Max联合开发的ute。

马自达澳洲市场总监阿拉斯泰尔多克(Alastair Doak)表示,除了计划中的双光商用车,马自达和日本与五十铃的进一步合作从未在计划中。

杜克先生说,“我们没有从Mu-X那里得到任何东西。”

“这笔交易是为了尤特,这是我们开始和结束的地方。”

这并不意味着买家不会对福特Everest,三菱帕杰罗Sports,丰田福尔图娜,当然还有五十铃MU-X的竞争对手热情高涨,后者品牌在开发基于ute的新款SUV方面一直保持沉默,但我们看到了其第二代产品的官方效果图,这当然具有一定的审美吸引力。

据多克先生说,再加上农村分销商,他们“依靠BT-50做生意”。毫无疑问,他们希望有机会向非城市地区的买家销售另一种产品。

多克先生说,“澳洲马自达的BT-50是一款至关重要的汽车。”“我们的地区经销商依赖它开展业务——从来没有想过它不存在——我们必须与合适的原始设备制造商合作。”

五十铃明显是代工。在过去的五年里,这两个品牌一直合作开发基于福特的马自达优特系列产品。现在,五十铃制造了BT-50,并为其兄弟车型运行相同的发动机、变速箱、悬挂和转向校准,因此BT-50无疑植根于该品牌的不同领域。

“BT-50在ute细分市场竞争。从传统市场到其他市场,细分市场有很多种。我们不想吸引这个细分市场的所有买家。我们只需要吸引一些买家。在我们做了调研之后,我们会说它有着广泛的吸引力,从SUV到utes都有一个新兴的购买群体。”多克先生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