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电动自行车能解决哈雷的世代烦恼吗?

2022-04-23 21:03:20屠岚梅
导读 这是年轻司机真正想要的吗?在过去的几年里,哈雷戴维森并没有吸引大量年轻人的表演。该公司的产品系列主要以笨重、噪音大和昂贵的巡洋舰为

这是年轻司机真正想要的吗?

在过去的几年里,哈雷戴维森并没有吸引大量年轻人的表演。该公司的产品系列主要以笨重、噪音大和昂贵的巡洋舰为特点,它不适合节俭和环保的千禧一代和z世代。当然,哈雷确实在2020年发布了全电动LiveWire,但其建议零售价为29,799美元,这对富裕的收藏家比对现金短缺的年轻人更有吸引力。

LiveWire的价格堪比日产聆风,这对汽车公司来说是相反的方向,但年轻一代的投入可能有助于哈雷瞄准新的客户群体。产品设计师Tanner Van De Veer最近从DAAP辛辛那提大学的工业设计课程毕业。他以自己的背景和经验为新猪视觉做出了贡献。他恰如其分地称这个项目为哈雷戴维森复兴。

为了帮助降低成本和吸引更多的年轻人,Van De Veer提出了一个基于订阅的电池计划。吹捧可插拔电池系统,Revival将提供更多便利,消除充电造成的停机时间。利用规模经济,订阅基数越大,个人所有者将获得越多的成本效益。

现在,这只是一个设计上的练习,但Revival尽最大努力吸引年轻车手。从Carhartt品牌的马鞍到时尚的灯光和乐器,效果图都符合当代和都市的习俗。从理论上来说,自行车是对眼睛的一种治疗,但在实践中能否奏效就不好说了。高质量的材料,高端的组件和复杂的组装和加工可能会使这个项目像LiveWire一样昂贵。

除了经济,人体工程学似乎也有点局促。是的,这个设计需要一个可调节的脚踏板,但随着脚踏板向地面摆动,你将牺牲倾斜角度,用一种不适换取另一种不适。毫无疑问,新鲜的眼光可以给画桌带来新的视角和新颖的想法,但如果没有实际知识,这些设计只是页面上的漂亮图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