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伊莱克特概念预览电动跨界车

2022-04-23 20:59:59田唯紫
导读 别克伊莱克特概念车在上海首次亮相,向世界展示了其电动汽车的未来。根据别克的说法,电动跨界车的概念“提供了别克愿景的新智能电动未来的

别克伊莱克特概念车在上海首次亮相,向世界展示了其电动汽车的未来。根据别克的说法,电动跨界车的概念“提供了别克愿景的新智能电动未来的一瞥。”

伊莱克特的概念展示了别克新的“势能”设计语言。别克还表示,该概念的设计灵感来自太空舱,但同时也融入了“四座跨界车的运动外观和Gran Turismo美学”。语言设计的特点是正面,侧面,车轮和灯的雕刻表面。

简洁风格的灵感来自太空舱,玻璃内舱位于空气动力学翼形机身外壳中。玻璃顶棚从发动机罩前部附近延伸至后部。

你还会注意到支持面部识别的蝴蝶翅膀门,发光的别克徽章和23英寸的大轮毂。后保险杠下面还有一个隐藏的滑板。一旦伊莱克特停止,你可以骑到你的目的地。

内部有容纳四名乘客的空间,没有传统的A柱和B柱,更加通风。内部也有一个可伸缩的方向盘和一个大的弯曲显示器。

别克表示,electra的续航里程超过410英里(660公里),前后都有电动机,总功率为583马力(435千瓦)。伊莱克特概念车可以在4.3秒内达到0-62英里/小时(0-100公里/小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