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兰博基尼Urus石墨胶囊让SUV更有特色

2022-04-23 15:00:53窦筠珊
导读 通常,当我们称某样东西为“胶囊”时,兰博基尼在2021年推出的Urus graphite胶囊改变了这一点。Urus石墨胶囊有四种新的外观哑光颜色:白

通常,当我们称某样东西为“胶囊”时,兰博基尼在2021年推出的Urus graphite胶囊改变了这一点。

Urus石墨胶囊有四种新的外观哑光颜色:白色Bianco Monocerus、黑色Nero Noctis和灰色Grigio Nimbus和Grigio凯瑞斯。前门槛、后门槛、侧门槛上的Urus石墨胶囊下部为亚光车身颜色。还有四种闪亮的强调色:橙色Arancio Leonism Arancio Dryope、黄色Giallo Taurus和绿色Verde scavenge,分别适用于前分离器、后扰流板、车门饰板和轮圈。

内饰在仪表板和立面面板上采用深色阳极氧化铝装饰,并配备了新的哑光碳纤维内衬。外部装饰的颜色也被带入室内。

“新的石墨胶囊认可了兰博基尼Urus作为原始超级SUV的独特多功能性:它的颜色和风格与它在每一个高性能和生活方式环境中的性能一样具有适应性和多功能性。”兰博基尼首席商务官Giovanni Perosino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