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引擎Lucid Air几乎和特斯拉格子跑车宣称的一样快

2022-04-23 11:35:21徐德宇
导读 希望Tri马达和常规空气快一点。最近披露的Lucid Air是一款速度非常快的全电动汽车。它最近显示,它在9 9秒内完成了四分之一英里。该车的

希望Tri马达和常规空气快一点。

最近披露的Lucid Air是一款速度非常快的全电动汽车。它最近显示,它在9.9秒内完成了四分之一英里。该车的性能版为后轮轴增加了第二个马达,速度更快。

Lucid刚刚在Twitter上发布了一段视频(如下),显示这款升级后的三引擎Air在短短9.245秒内完成了1320英尺的阻力杆,时速达到了惊人的157.26英里。这比当今最快的超级跑车还要好。看看这个!

如果你会注意到,这条推文中的文字清楚地表明这款车仍在开发中。这就意味着上市的时候很有可能会更快。而且,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这些改进也可能影响双发Lucid Air的功能。

当然,房间里的大象是特斯拉Model S的网格图案,如果你对比两者,你会发现埃隆马斯克的车更快。或者至少,特斯拉声称是——我们仍然没有看到一个视频来证实这一点。这并不是说我们不相信这种说法,而是我们希望看到这种电闪电布丁的证据。

我们还应该提到,Lucid还没有真正公开谈论过这个三电机版本。公司网站上还没卖。但是,我们确定这是一个东西,因为,除了其他原因,车辆在后轮后面的挡泥板上贴了一个字(请看上图)。

如果你绝对要拥有最快的电动汽车,那么你最终可能会在Model S Grid或Rimac C_Two(我们只能告诉制造商功能)的量产版之间做出选择。但是,如果你还想获得真正的豪华体验和超跑的节拍速度,那么这种清醒的空气是值得深入研究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