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兹敦汽车公司声称拥有40 000份订单 并展示其新内饰

2022-04-23 11:38:47司徒儿宗
导读 据其代表称,其也即将成为上市公司。电动皮卡看起来将成为一个拥有多个品牌(包括传统品牌和初创企业)的大企业,并计划在未来几年内提供。后

据其代表称,其也即将成为上市公司。

电动皮卡看起来将成为一个拥有多个品牌(包括传统品牌和初创企业)的大企业,并计划在未来几年内提供。后者中的一家名为Lordstown Motors,它在6月份首次推出了耐力皮卡。洛兹敦从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因为它专门以商业车队为客户。

这一战略似乎奏效了,因为该品牌周三宣布,它已经收到了约4万份耐力的预购订单。现在,这听起来可能不像特斯拉声称为Cyber truck订购的50多万份预订单,但由于他们的商业车队订单,他们更有可能实际转化为销售。

Lowtown声称,这4万份预购订单相当于约20亿美元的销售收入。对于洛兹敦这样规模的公司来说,这已经不错了。除了预购公告之外,洛兹敦趁机多炫耀了一点耐力的内幕,看起来,很好,很好。它看起来很现代,但很基本,也很耐用。这是你想要的工作车,对吗?

现在,以防你忘记,Lordstown的耐力将提供250英里的续航里程,它的名气主要在于它的轮毂电机。我们不太了解包装设计或其性能或牵引特性,但它们可能足够了。

该公司还声称,它可能会成为一家上市公司。它与一家名为DiamondPeak Capital的公司签署了一项商业协议,该公司计划于10月份关闭。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那么Lodztown将在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代码为“RIDE”。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