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mini Cooper S 2021的价格和规格详情

2022-04-23 11:17:15司空风策
导读 Mini Australia推出了40款限量版红木版的例子,采用三门和五门车身风格,为Cooper S级车增添了独特的造型元素。三门掀背车和五门车型

Mini Australia推出了40款限量版红木版的例子,采用三门和五门车身风格,为Cooper S级车增添了独特的造型元素。

三门掀背车和五门车型平分秋色,前者起价59250美元,后者起价60550美元。

基于自动Cooper S变型——不包括道路费用的标价为44,000美元,三门和五门版本的标价分别为45,250美元——紫檀版本使用了令人鼓舞的141kW/280Nm 2.0升涡轮增压汽油四缸发动机。

动力通过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传递到前轮,因此从零到100 km/h的冲刺时间仅为6.7秒和6.8秒。

紫檀版借用Clubman的“印度夏红”车身颜色来迎接温暖的天气,还在前灯和尾灯、门把手、尾门把手和前格栅上印刷了钢琴黑细节。

车厢内还配备了真皮座椅、钢琴黑表面和触感柔软的纳帕真皮方向盘。

该设备的其他亮点包括5.0英寸数字仪表盘、8.8英寸带卫星导航和无线Apple CarPlay的多媒体屏幕、17英寸轮毂、无烟煤天花板、定制红木门槛、自适应LED大灯、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器和12扬声器音响系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