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陆地巡洋舰300系列柴油机详细说明

2022-04-23 11:11:09凤伊娜
导读 围绕新丰田陆地巡洋舰300系列的新柴油发动机的细节已经开始浮出水面。据日本最新报道,更新后的icon将于2021年登陆,搭载全新3 3升V6柴油。

围绕新丰田陆地巡洋舰300系列的新柴油发动机的细节已经开始浮出水面。据日本最新报道,更新后的icon将于2021年登陆,搭载全新3.3升V6柴油。

虽然这些报道未经证实,但它们与CarsGuide首次报道的消息一致,即本地交付的丰田LandCruiser 300将使用更强大的V6柴油取代国际市场上提供的2.8升柴油,以满足我们的牵引和越野需求。

CarsGuide了解到这款发动机将会是丰田的新产品,在功率和扭矩上都会超越200系列,也就是说输出功率会超过200kW和650Nm。

丰田在澳大利亚的销售和营销负责人肖恩汉利(Sean Hanley)表示,新一代汽车将延续LandCruiser的传统,即通过每一款新车型来提高功率、扭矩、牵引力和性能。

事实上,他告诉CarsGuide,新车型将在每一个可以想象的方面改进LandCruiser公式——不管它有多少个气缸。

“丰田对LandCruiser有着长期的承诺,这对我们的品牌来说是一款非常重要的汽车,”汉利说。这是一个铭牌,已经在澳大利亚一些最恶劣的条件下为客户服务了60多年。"

“那段时间。我非常自豪LandCruiser在不断提高扭矩、功率、牵引力以及越野能力方面创造了良好的记录。LandCruiser代表了这一点。

“我可以向你保证,任何新一代车型都将拥有增强的功能,我非常有信心,它将提升LandCruiser的传奇地位。”

根据日本的一份新报告,由于无法进行海外测试,300的开发被推迟。这可能意味着300系列要到明年3月才会发布,可能会在2021年晚些时候发布。

预计柴油发动机将与双涡轮增压3.5升V6发动机相结合,预计将采用这种发动机的混合动力版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