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福特Ranger FX4 Max 2021价格和规格详细说明

2022-04-23 11:21:03耿雯蓝
导读 这家澳大利亚公司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专注于越野的FX4 Max特别版时,为Ranger ute系列添加一些额外的香料,以填补XLT和猛禽等级之间的

这家澳大利亚公司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专注于越野的FX4 Max特别版时,为Ranger ute系列添加一些额外的香料,以填补XLT和猛禽等级之间的差距。价格是20.75英镑。

FXMax起价65,940美元,加上路费。只能作为4x4双驾驶室皮卡使用,搭载157kW/500Nm的2.0升双涡轮增压四缸柴油发动机和10速变矩器自动变速器。

结果,FX4 Max以66,290美元的价格击败了其直接竞争对手日产Navara N-Trek Warrior,尽管与后者不同,前者直接来自其泰国工厂,并未在澳大利亚升级。

与便宜5000美元的XLT同级车型相比,FX4 Max进行了本地开发的悬挂升级,包括前后2.0英寸单管福克斯减震器。后者获得了一个远程储油舱,使用熨斗可以快速回收。

这些升级补充了前调谐螺旋弹簧和交错减震器布局,以及后返回钢板弹簧。新的锁定关节,前保险杠和29毫米前稳定器使悬挂更加完美。

FX4 Max与Raptor共享,售价77190美元。265/70 BF Goodrich全地形K02轮胎与深灰色17英寸合金轮毂一起安装在FX4 Max上。与升级的悬挂系统相结合,这种组合与XLT相比,离地间隙增加了19毫米,达到256毫米。

因此,FX4 Max的接近角和离去角在XLT上增加了2度,分别达到31度和23度,而穿透角保持不变,为25度。

福特澳大利亚公司新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德鲁比尔基奇(Andrew Birkic)表示,FX4 Max旨在让流浪者买家“在保持其有效载荷和牵引力的同时驶入越野道路”,而猛龙更追求前者,但以后者为代价。

作为参考,FX4 Max的制动牵引能力为3500kg,最大载重量为981kg,分别比Raptor高出1000kg和223kg。

视觉上,FX4 Max带有“FORD”字样的网状格栅、保险杠内衬、前防滑板、轮拱成型、侧镜盖和门把手在游侠人群中鹤立鸡群,外观都是深灰色。

FXMAX还配备了一个全长管状锻炼杆和一个安装在主体上的金属“箍”侧踏板,两者都采用哑光黑色。它还拿起了枪管里的照明灯和拉杆。

在内部,FX4 Max的座椅采用皮革装饰,但采用了Miko麂皮内衬和碳纤维装饰,以及“FX4 Max”刺绣。它还有六个上部辅助开关,带有特定的250A交流发电机,全天候地垫,运动踏板和黑色小巷装饰。

FX4 Max还包括全尺寸备胎、8.0英寸触摸屏SYNC3多媒体系统、卫星导航、苹果CarPlay和安卓汽车支持,以及双区气候控制和其他功能。

标准的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扩展到自动紧急制动(AEB),具有行人检测、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和倒车摄像头,而自适应巡航控制和停车辅助系统也可以作为800美元技术包的一部分。

涂装选项包括征服灰(之前为猛禽专属)和雪花石膏白。“尊贵”色售价650美元。贴花套件(发动机罩、门、浴缸侧面和尾门)的价格为750美元。

FX4 Max和所有其他游侠变型一样,拥有福特澳大利亚公司的5年/不限公里质保,保养间隔为每12个月/15000公里,以先到者为准。前四次就诊提供封顶价服务,每次就诊费用299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