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GMC育空峰评测从豪华伪装到合法竞争对手

2022-04-23 11:02:03储琬云
导读 GMC育空峰从来没有特别先进或乘客友好,但所有这些事情都随着最新的重新设计而改变了。从蓝领的雪佛兰Tahoe到庄严的凯迪拉克Escalade,再到

GMC育空峰从来没有特别先进或乘客友好,但所有这些事情都随着最新的重新设计而改变了。

从蓝领的雪佛兰Tahoe到庄严的凯迪拉克Escalade,再到介于两者之间的GMC Yukon,通用汽车的大型卡车SUV系列多年来一直是最畅销的产品。尽管它们很受欢迎,但这些缺陷不一定是最好的质量、多功能或对乘客友好的,尽管这些缺陷和其他缺陷已在2021年得到解决。由于急需重新设计,GMC育空峰已从豪华变为合法。

可以说,对这些全尺寸家用面包车做出的最重要的改变就是增加了独立后悬架,这是福特Expedition等竞争对手几十年来都没有的。抛弃老旧的活动车轴,可以让工程师增加不少的客货运空间,但这并不是其载重量更大的唯一原因。2021年,育空地区将继续发展壮大。其轴距增加了近5英寸,车身加长了6英寸以上。

总而言之,这些变化让你在第三排座椅后面的空间增加了66%。事实上,那里的空间非常有用,足够容纳几个可折叠的行李箱或一堆杂货袋。所有东西都被折叠后,现在只有123立方英尺的垃圾运输能力。巨大的空间实际上让标准的Yukon更加宽敞,而Expedition Max(加长款)可以和更大的Yukon XL一较高下。

这款GMC采用增强型独立后悬架,提供了几种不同的悬架设置。带被动减震器的螺旋弹簧支持低级别车型,但螺旋弹簧也提供磁悬浮冲击。不过顶楼配有四角气囊和那些花哨的磁阻尼器,正是我的Denali测试仪所具备的。

遗憾的是,乘坐品质并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好。即使有花哨的冲击力和安全气囊,这辆车也感觉不必要的僵硬和弯曲,这可能是由巨大的22英寸车轮造成的。在碰撞之后,你仍然会在帧上遇到一些抖动,但是活动轴姿势已经被移除。育空驴尾巴仍然像成熟的橡树一样种植,即使在肮脏的洗衣板表面上行驶。转弯时车身侧倾很小,转向很方便。

应该是,这款车的前座可以长时间好客几个小时,而且还加热通风。但最后,育空地区的后座也提供了很多舒适性。

第二排水桶的下垫大约是椅子高出地板的高度,可以向后移动,可以调节。不过得益于独立后悬挂,即使是第三排座椅也让人垂涎三尺。对于即将离任的育空板凳来说,这是一片无人居住的土地,你永远也说不准。降级到2021型的成年人没什么可抱怨的,因为他们有足够的支撑力、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

将Denali与较小的Yukons和雪佛兰Tahoe分开是一种特殊的内饰,我说的不仅仅是颜色和装饰。仪表盘的设计其实是不同的,有独特的通风孔和整齐集成的10.2英寸多媒体显示屏,而不是相同尺寸的更大或更多的独立屏幕。

通用信息娱乐系统最近把它干掉了,很优秀。当你启动发动机时,它几乎立即启动并立即响应。在菜单上滑动或放大或缩小地图时没有延迟或暂停。除了卓越的性能,多媒体阵列还具有清晰的布局,非常易于使用。

导航集成是Denali车型的标准配置,但在低端Yukons车型上是可选的。虽然SLT、AT4和Denali型号也配有无线充电板,但它们在整个范围内支持无线苹果CarPlay和安卓Auto(没有双关语)。

为了证明它的高价格,这个GMC机舱非常吸引人,并且配备了高质量的材料。使用了两种皮革,一种是细颗粒的,另一种看起来比较粗糙。起初,我认为粗牛皮看起来有点粗糙,像象皮什么的,但我渐渐喜欢上了它,因为它很少使用,并提供了很好的对比。

Yukon的各种开关和表盘都是配真皮的,很好看,质量很高。就连安装在仪表盘上的电子换挡杆也是意外的赢家。它由按钮和切换键组成。看起来很美,但是很好摸,很直观。在新育空,唯一感觉不到廉价的就是挡风玻璃雨刷/转向灯杆。以一种典型的转基因方式,它有一种像煮熟的鸡肉一样的橡胶感。

Yukon Denali Ultimate套装的售价为11,180美元,包括一对12.6英寸的第二排娱乐显示器。该套件还捆绑了22英寸车轮、可伸缩电动踏脚板、四角空气悬架和自适应巡航控制等功能。这些触摸屏清晰、灵敏、反应灵敏,乘客可以轻松使用自己喜欢的媒体,甚至访问车辆的导航系统,从而为司机提供目的地。

如果你需要另一个屏幕,Yukon Denalis还配备了一个15英寸的多色平视显示器。即使在阳光下,它也非常清晰易读,并且可以通过仪表盘上的几个专用按钮轻松调节位置和亮度。

新育空将提供三个引擎。55马力的5.3升V8发动机可以承担基本任务,而可选的6.2升发动机是可选的,尽管Denalis是标配。运行平稳,安静,巨大的V8准确地显示出拳,420马力和460磅-英尺的扭矩。

这两种汽油发动机现在都可以使用,但在年底前,通用汽车在Silverado和Sierra半吨卡车上发现的优秀的3.0升Duramax直列六缸柴油也将在Yukon上市,这可能会发生变化。

变游戏规则。无论发动机如何,标准配置都是10速自动变速器。

八缸发动机非常可爱,育空地区的6.2升发动机既流畅又强劲,令人愉悦。

正在进行中,这款新育空的性能非常出色。我的测试仪的6.2升V8丝绸般柔滑,性能强劲,尽管我确实希望它有一点排气声,因为它听起来几乎没有什么。至于变速箱,它同样令人愉悦,可以顺畅地无缝切换。但这很有趣,有很多档位,有时感觉就像是无级变速箱,因为每次升档后的RPM下降都是很小的。

根据EPA的说法,这个育空地区Denali在城市行驶中应每加仑输送14英里,在高速公路上应输送19加仑。结合起来,它可产生令人沮丧的16 mpg。幸运的是,在现实世界中,混合驱动我已经成功地打败这个数字,平均约为18,这是不相当的可怕。

作为海军驱逐舰的大小,四轮驱动Denali饰件重超过5,800磅,您不能指望这款SUV具有猫般的反射力。无疑,它又大又重,但感觉却不如实际的那么大。可以调节摄像机角度的角度使我的测试仪更易于管理,可调节摄像机角度,使您可以360度全方位查看车辆,还有停车传感器和后视摄像机镜。

如您所料,新的育空提供大量的驾驶辅助工具。自动紧急制动,行人检测和自动远光灯都是标准配置。Denali模型还配备了盲点监视和后方交通警报功能,但奇怪的是,诸如摄像头镜和自适应巡航控制之类的功能是可选的。确实,它们应该是GMC收取的标准价格。

那么,他们想要2021育空地区多少钱?好吧,基本的,后轮驱动的SLE车型的起价约为52,000美元,这是完全合理的数字。实际上,根据装饰的不同,价格要么与去年持平,要么略有上升,涨幅不超过700美元。但是相比之下,我的测试人员在德克萨斯州阿灵顿的生产线下车,贴了83,420美元的窗口标贴,其中包括1,295美元的目的地费用。这是很多划痕,非常类似于低端奔驰GLS或林肯领航员,这车居然GMC与现在竞争的一些机会。

新增的内部空间,更大的精致度和更多的技术,新的Yukon Denali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好。如果您有足够的财力并且喜欢您所看到的,请检查您当地的GMC经销商,因为它们现在就可以使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