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福特F-150将有巨大的Frunk双电机负载功率

2022-04-22 23:53:49虞彩谦
导读 它将建在目前正在建设的胭脂中心的具体制造单位。特斯拉于2019年11月22日透露了Cyber truck,但交付将于2021年下半年开始。如果你能在等

它将建在目前正在建设的胭脂中心的具体制造单位。

特斯拉于2019年11月22日透露了Cyber truck,但交付将于2021年下半年开始。如果你能在等特斯拉的时候等两年再推出新产品,福特希望你对全电动的F-150也有同样的看法。该公司今天透露,它将建在密歇根州的Rouge Center,拥有许多有趣的功能,但只能在2022年年中建成。

如果你愿意等待,福特承诺提供其目前产品系列中最强大的皮卡。这将通过两个马达来确保,或者少一个Cybertruck的顶级衍生产品。

顺便说一下,它将先于混合动力F-150,后者已被命名为PowerBoost。电动F-150还没有命名——或者说它的特殊名称至今没有透露。

无论如何,新的全电动福特F-150也将配备“巨型前行李箱”,以确保重要货物的安全,并提供更安全的车辆。考虑到它仍将是F-150,它最初被认为是一种内燃机车辆的事实可能会给电池驱动的皮卡带来一些妥协。

福特提供的关于其未来电动F-150的最后相关信息涉及成本和软件。与ICE F-150相比,拥有电池组将使其“在其使用寿命内节省超过40%的总运营成本”。正如特斯拉自2012年9月以来所做的那样,还将有一次空中更新。

当耗资7亿美元的胭脂电动汽车中心准备就绪时,它将为胭脂中心增加300个工作岗位。正如福特所说,他们将致力于电池组装,这给我们的印象是新的制造中心将成为电池组的生产基地。

如果Powerboost和全电动F-150组件也在那里组装,那么Rouge电动车中心将能够提供一些有竞争力的产品,这些产品可能已经销售了一段时间。例如,Rivian计划在2021年6月开始销售R1T。

福特可能会依赖F-150的名字。如果这是一个负担——从某种意义上说,它不能完全开发出更好的电动汽车——对于被认为保守的目标受众来说,这可能是一个好处。福特可能是在向它的忠实支持者地址致敬,但当你制造出世界上最畅销的汽车时,这并不是一件坏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