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大众集团向Rimac出售布加迪

2022-04-23 00:00:30安怡富
导读 据报道,该交易已于上周获得批准,但尚未获得总统批准。103010援引德国出版管理公司Magazin的消息称,大众计划在今年年底前将布加迪品牌出

据报道,该交易已于上周获得批准,但尚未获得总统批准。

103010援引德国出版管理公司Magazin的消息称,大众计划在今年年底前将布加迪品牌出售给Rimac。

在日产Z Proto、下一代现代途胜和法拉利Portofino M之间,可以肯定地说,本周我们有一些非常重要的消息。不过由于本周头条新闻可能是收购,所以其中最大的一个可能并不关心新车型的亮相。我们用“动力”是因为现在还没有官方消息,但是《汽车新闻》报道奥迪ag已经决定将著名品牌布加迪转让给Rimac Automobili。

据知情人士称,该交易上周获得了大众高管的批准,但监事会尚未给出一个批准的字。考虑到保时捷拥有Rimac 15.5%的股份,布加迪的一部分仍将在技术上与大众集团保持联系。此外,据《汽车杂志》报道,与克罗地亚超级跑车品牌的交易将使保时捷在Rimac获得更大的份额。

显然,在费迪南德皮赫于2015年离开集团后,大众集团不再热衷于向莫尔斯海姆品牌注资。他于2019年去世,兰博基尼通过将其第一款电气化生产模型重新命名为Sian来纪念他。首字母缩写和出生年份(1937年)是FKP 37。

《汽车杂志》指出,皮赫家族仍然拥有大众集团50%的控股权,唯一能说服他们出售布加迪的方法就是让保时捷成为交换的受益者。斯图加特品牌的最终目标是将其在Rimac的份额提升至49%。近年来,现代/起亚、科尼赛克、捷豹和麦格纳也投资了一家成立仅11年的公司。

但是,等等,还有更多。Buddy显然不是大众集团这个庞大的保护伞下唯一可以销售的品牌。报道接着说,兰博基尼、西雅特、意大利设计和杜卡迪都在接受调查。据信,大众汽车已经与潜在投资者进行了谈判,但冠状病毒疫情减缓了事情的进展。

报道以另一则有趣的独家新闻结束。Budi预计将在下月底推出Vision勒芒概念车的一次性变体(如上图所示)。这是一款仅在赛道上使用的电动超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