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可以向沃尔特学习零电动汽车准备改变货运方式

2022-04-22 14:21:05陆忠蓓
导读 就在几天前,Volta Trucks发布了Volta Zero,这是一款全电动汽车,旨在在很大程度上被忽视的汽车行业内分配城市货运。这个团队已经在

就在几天前,Volta Trucks发布了Volta Zero,这是一款全电动汽车,旨在在很大程度上被忽视的汽车行业内分配城市货运。这个团队已经在这个项目上工作了一段时间,但现在,它是正式的。Volta Zero将于2021年开始试生产,计划于2022年投产。

嗯,我必须说,一开始我们以为是电动公交车,其实不是。前部设计得离地面很低,覆盖着一个大玻璃窗格,以提供比普通卡车大得多的光谱范围内的可视性。20度的能见度是Volta引以为豪的因素之一。

由于车辆是真正的电动汽车,设计团队需要重新考虑整个货运过程。为此,他们不仅提出了一种新的交通工具,而且还注重采用环保方法。例如,车身的外板是用亚麻植物制成的。亚麻织物由亚麻纤维制成,与碳纤维的强度和重量相当,但产生的二氧化碳减少了75%。哦,这些面板也可以生物降解。

所使用的电力驱动系统允许zero消除大量部件。整个系统也只为后轮提供动力,并由Volta所谓的e轴关闭。与现有的ICE车辆相比,整个系统消除了90%的机械部件。

但是我们都知道你需要一个电池来给类似的东西供电,零位也不例外。与其他现有电池不同,Volta将使用磷酸铁锂电池,可以避免使用贵金属,并提供160至200kWh的电力。

这两个部件使零速达到56英里/小时(90公里/小时)。然而,这是软件限制的速度,所以我相信有人会试图解决这个问题,并提前一天左右交付包裹。现在,这个速度是16吨的车辆可以达到的,还需要等待……18960磅(8600公斤)的有效载荷。

这可能是沃尔特卡车能获得这样的未来排名的主要原因。或者一次充电能达到95-125英里(150-200公里)的续航里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