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C悍马电动皮卡秀螃蟹模式揭秘日期

2022-04-22 14:17:31桑翠河
导读 全轮转向疑似螃蟹模式。GMC悍马电动车将于10月20日正式亮相。几周后,如果你有印象,你可以预约。这个消息直接来自通用汽车,通用汽车也花

全轮转向疑似螃蟹模式。

GMC悍马电动车将于10月20日正式亮相。几周后,如果你有印象,你可以预约。这个消息直接来自通用汽车,通用汽车也花了一些时间为我们提供了一些关于“螃蟹模式”功能的启发性线索。

上周,这家汽车制造商透露了巨型悍马电动车的新标志,该标志以螃蟹的形象为主。显然,考虑到他们本可以强调车辆的疯狂性性能水平,这种螃蟹模式是非常重要的。你可能还记得,据说悍马电动重启可以在三秒内提供0到60次弓箭步。

我们InsideEVs长期以来一直怀疑这种异常命名的模式涉及某种横向运动,事实似乎也是如此。汽车制造商提供的视频剪辑(上图)显示,悍马EV将具有全轮转向功能,这是实现横向运动的必要属性。

如果你想看这个野兽走向90度,那么你可能要失望了。虽然摄像头确实显示螃蟹在侧向移动,车轮都指向同一个方向并旋转,但悍马EV在沙滩上是斜着移动的。

这很酷,但我们认为我们有责任指出对角线不是完全水平的。充其量只是水平的。当然,这还是很好的,在征服崎岖小道的时候可以派上用场。

说到这里,这可能也是一个指出螃蟹模式在人行道上不太好用的好时机。当然,四轮转向的某些方面将在沥青路面上工作——使新的悍马手柄和停车装置看起来像一辆更小的车辆——但更极端的运动可能仅限于柔软的表面。

无论如何,我们当然希望看到悍马EV在下个月投产,并分享所有关于这台非凡机器的知识。敬请关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