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d Air透露看到特斯拉竞争对手的首次亮相

2022-04-22 11:42:30关芳昭
导读 最后,Lucid将向我们展示它多年来所做的工作。特斯拉S型是一个新的对手。今天,Lucid Air电动汽车进入世界,可能是在明年第一批量产车到

最后,Lucid将向我们展示它多年来所做的工作。

特斯拉S型是一个新的对手。今天,Lucid Air电动汽车进入世界,可能是在明年第一批量产车到达客户手中之前。你可以在这里和我们一起看现场首映式。

Lucid已经告诉了我们很多关于这款车的信息,但我们必须等待启示才能了解所有主要细节。也许最大的轰动是独立航程测试显示,空气一次充电应行驶517英里,至少配备了该公司的顶级规格。不用说,这款车也将拥有1080马力。

从我们所看到的,空气看起来像一个明星轿车,但希望,它不会有一个天价标签。但我们很快就会知道了。那么,我们就能更好地理解特斯拉是否应该担忧。整场比赛从太平洋时间周三下午4点开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