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们第一次正式观察下一代SL跑车的梅赛德斯-AMG

2022-04-21 13:20:33尉迟桦妹
导读 正如奔驰所说,“传奇永存”。当汽车制造商在实地测试中发布他们伪装的汽车间谍的照片时,总是很奇怪。但在这种情况下,德国汽车制造商奔驰

正如奔驰所说,“传奇永存”。

当汽车制造商在实地测试中发布他们伪装的汽车间谍的照片时,总是很奇怪。但在这种情况下,德国汽车制造商奔驰只是火上浇油,以确认SL级跑车的新开发正在进行中。

梅赛德斯周四发布了一组照片,让我们对下一代SL有了真正的了解。原型仍处于开发阶段,该公司尚未发布任何细节。到目前为止,奔驰只说SL处于“广泛的动态测试的新阶段,这是在广泛的数字化开发、试验台操作和模拟器测试之后”。

梅赛德斯的AMG性能部门正在处理新SL的开发,这是有意义的,因为我们听说新的敞篷车将只在梅赛德斯AMG性能变体中提供。应该会有一系列轻型混合动力系统,可能是奔驰的3.0升EQ-Boost I6或新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还有插电式混动的传闻。

与目前的折叠硬顶SL不同,下一代跑车预计将使用软顶,并提供四个座位,而不是两个。SL也应该比现在更小更轻,以缩小2020年车型与即将淘汰的SLC级跑车之间的差距。

奔驰尚未透露新SL的任何发布时间,但由于敞篷车仍在开发中,我们最早也不想在2022年之前看到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