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llinger展示交付前的多元化产品-E Van

2022-04-21 13:13:53许萱才
导读 这些车辆可能由另一家公司生产。真是讽刺。bollinger-2019年9月26日推出的SUV和皮卡尚未交付-已经宣布了在其他细分市场竞争的计划:交付卡

这些车辆可能由另一家公司生产。

真是讽刺。bollinger-2019年9月26日推出的SUV和皮卡尚未交付-已经宣布了在其他细分市场竞争的计划:交付卡车。换句话说,它希望在电动卡车概念交付之前实现多样化。该公司表示,前轮驱动电动汽车将“适用于2B,3,4和5级”。它还表示,Deliver-E货车和卡车将与合作伙伴一起生产。

这在电动车市场并不是什么新鲜事。尼古拉斯表示卡车也将遵循这一公式。令人惊讶的是,似乎合作伙伴将制造所有的布林车辆。

003010最近发布,公司创始人罗伯特博林格(Robert Bollinger)将很快透露制造B1和B2的资金。他也即将宣布SUV和皮卡的协议:中西部的合同制造商将制造它们。

送货车会涉及同一个合作伙伴吗?考虑到Bollinger计划在2022年开始生产这款面包车,这并非不可能。B1和B2计划于2021年底完工。

根据Bollinger的新闻稿,新的送货卡车将有许多轴距选项以及电池组。买家可以订购70千瓦时、105千瓦时、140千瓦时、175千瓦时或210千瓦时的设备。该公司没有提到他们的估计范围。

很高兴听到公司关于Deliver-E项目的详细信息。到目前为止发布的图像显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长悬。根据搬运货车的方式,我们可以把它抬起来。

还应注意,前轴的轮距比后轮轴短。作为电动汽车,它可能在每个轴上都有一个电机。我们可以想象Bollinger会设计这种卡车,因为它有竞争优势。

它有更短的转弯半径吗?面包车的前部面积更小,效率更高吗?“被拉”的车辆轮胎磨损是否低于“被推”的车辆?是为了省负荷吗?我将很高兴听到关于不寻常设计的解释。也许它为Bollinger多样化产品线的意图增加了创新——甚至在交付任何产品之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