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PD正在出售其宝马i3车队

2022-04-21 13:08:06殷羽枝
导读 也许你可以在CPO电动车上买个好价钱。2014年,洛杉矶市长埃里克加希提宣布将市政府车辆改造为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政府车辆包括执法机

也许你可以在CPO电动车上买个好价钱。

2014年,洛杉矶市长埃里克加希提宣布将市政府车辆改造为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政府车辆包括执法机构。

此后,宝马赢得了LAPD的竞标,从2016年开始为期三年,每年提供100辆宝马i3。i3上安装了基本的i 22电池、Deka World内饰套件和标准的19英寸铝制轮毂。22千瓦时电池组一次充电可提供81英里的行驶距离;但是,所有型号都不包括可选的汽油增程器。如果你是i3爱好者,你可能会注意到2018年22kWh i3不可用,这是正确的;LAPD在2018年推迟了i3的交付。

尽管市长Gassetti和首席贝克的热情,该计划并不完全成功。房间里的大象是成本,包括充电站的费用,总计10,267,699美元。此外,由于汽车上的“行政”头衔,洛杉矶大多数最好的i3累计行驶距离不到2万英里。就是i3不适合巡逻。

此外,CBS洛杉矶报道了一些i3,累积数百英里,使整个提案无效。如果LAPD有大约12辆这样的汽车,这个故事可能永远不会被披露,但LAPD有200辆价值4.5万美元的电动汽车停在停车场,积满灰尘。

那么,这些碳纤维结壳现在在哪里呢?

最初处理租赁事宜的经销商新世纪宝马(New Century BMW)目前将其作为CPO车型出售。有趣的是,LAPD停车场i3的前面板来自世纪宝马,这证明了这个结论。此外,世纪网上销售的所有德卡世界内饰、19英寸铝制轮毂的Capparis White i3都被列为“政府用车”。

不幸的是,对于洛杉矶县来说,这些i3的价值遭受了沉重的打击。所有LAPD i3的售价都低于20,000美元,即使是里程数为四位数的i3。与43395美元的原价相比,差别很大。现在,在其网站上有23款LAPD i3在售。

对于消费者来说,这是个便宜货。与大多数电动汽车不同,宝马不会将电池或基本保修转让给后续买家。保修只能在经过认证的二手车型上转让。幸运的是,目前在售的23台i3已经获得认证。因此,您可以预期剩余的四年/50,000英里保修,基本到期后的一年/不限英里保修和八年/100,000英里电池保修(从购买之日起)。如果车辆购买日期为2017年,2017年i3基本质保期为两年,电池质保期为五年。可以说所有的i3都没有最重要的技术包或者停车包。

另一方面,有些车的价格在15000美元左右,这对于保修不足的轻型电动车来说是无可比拟的。唯一能看出来的问题就是有些i3坐的时间比较长。我们不知道这些车辆的充电间隔,所以很难判断它们是否得到了适当的维护。对此的保证是汽车在电池保修范围内。简而言之,如果你正在寻找一个有趣的几乎零维护的日常驱动程序,那么其中之一可能适合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