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特斯拉Model 3性能大赛2020雪佛兰克尔维特C8: 1/4英里之战

2022-04-21 13:03:42邱婉滢
导读 这次,我们有两种形式的电和气体。全新完全重新设计的雪佛兰科尔维特中置发动机吸引了很多关注。可以说看起来很棒,尤其是喜欢类似超跑的设

这次,我们有两种形式的电和气体。

全新完全重新设计的雪佛兰科尔维特中置发动机吸引了很多关注。可以说看起来很棒,尤其是喜欢类似超跑的设计。可惜不是电。然而,通用汽车刚刚宣布其电动汽车将采用“克尔维特级”工程技术。实质上,克尔维特工程团队已经从“全球产品计划”转向“自主和电动汽车”计划。

那么,在加速方面,2020年的现款克尔维特C8与特斯拉相比如何?我们过去发表过一些文章来帮助回答这个问题。但是,我们永远不能提供太多的汽油和电力含量。特斯拉TTR-提示,技巧,回顾了最近与特斯拉模型3的新克尔维特性能的竞争。

可悲的是,似乎克尔维特司机在旅途中睡着了。TTR说到C8驱动程序:

“这是他那天晚上第三次跑了。他不担心反应时间。这只是一个良好的开端,数字会证明一切。”

或许他知道泰斯拉会毁了他,所以这是借口吗?反应时间太可怕了,不能称之为好的开始。然而,数字说明了一切。但是对巡洋舰不好。Model 3跑这么快,太可笑了。然而,最终,它还是比你想象的离你更近。如果护卫舰驾驶员还醒着,事情可能会到最后一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