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BRZ仍然是2023年的便宜货

2022-04-21 11:07:14邰宇轮
导读 尽管第二代的价格有所上涨,但斯巴鲁BRZ仍然是当今最具价值的跑车之一。新的BRZ现在进入2023年的第二个车型年,就像去年一样,价格略有上涨

尽管第二代的价格有所上涨,但斯巴鲁BRZ仍然是当今最具价值的跑车之一。新的BRZ现在进入2023年的第二个车型年,就像去年一样,价格略有上涨。2023车型仍然有两个装饰级别,Premium和Limited,均配备六速手动或六速自动变速器。想要尽可能便宜的BRZ的买家应该订购带有棒的Premium,起价为28,595美元,外加1,020美元的运费,总计29,615美元(以下所有价格均包括运费)。

这比去年的型号(基本建议零售价27,995美元)高出600美元,而且运费增加了60美元。斯巴鲁设法将基本型号保持在30g以下,但如果您想要可选的自动,BRZPremium现在售价31,115美元。任何阅读本网站的爱好者都知道跳过1,500美元的自动变速箱并获得卓越的变速杆。

斯巴鲁的新闻稿没有提到任何新的标准或可选功能,因此今年的价格上涨似乎只是由于市场状况。BRZ继续提供强大的标准功能列表,包括Torsen限滑差速器、17英寸车轮、带无钥匙进入的按钮启动、LED大灯、双区气候控制等。虽然驾驶的吸引力较小,但选择自动增加了具有自适应巡航、预碰撞制动、车道偏离警告等功能的斯巴鲁EyeSight驾驶员辅助技术。配备AppleCarPlay和AndroidAuto的8英寸触摸屏是所有型号的标准配置。

装备更精良的BRZLimited手动版售价32,115美元,自动版售价33,815美元。升级到限量版增加了18英寸合金轮毂,包裹在MichelinPilotSport4夏季轮胎、加热后视镜、盲点监视器、转向响应式大灯、加热Ultrasuede座椅、升级的音响系统等。反向自动制动专用于带EyeSight的BRZLimited自动。虽然没有涨价是个好消息,但我们很高兴地报告说,2023年斯巴鲁BRZ仍然是一款超值的跑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