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使用量子计算机使其汽车行驶得更好

2022-04-21 11:07:14连旭雅
导读 自从推出特斯拉的Autopilot软件以来,几乎所有的OEM都在争相迎头赶上。现在,如果不赶上,这些OEM已经超越了EV品牌的软件。不幸的是,改进

自从推出特斯拉的Autopilot软件以来,几乎所有的OEM都在争相迎头赶上。现在,如果不赶上,这些OEM已经超越了EV品牌的软件。不幸的是,改进软件并不像您想象的那么容易。计算机不像我们那样思考,不像我们那样做出反应,或者像我们一样做出判断。这只是世界运作方式的一部分。

然而,许多品牌正试图找到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教机器更像人类司机而不是二进制、单向、是或否的机器通常会思考。这包括现代和起亚。现代Ioniq5和起亚EV6的制造商已与IonQ合作改进他们的自动驾驶技术。

量子计算公司IonQ表示,图像分类和3D物体检测等技术是进一步发展自动驾驶技术的关键。该公司将与现代合作,使用机器学习来改进这些系统的功能。这对系统已经在使用IonQ的量子处理器对43种不同类型的路标进行分类。道路标志识别对于自主软件至关重要,可以帮助它更像一个人“行动”。

这也意味着该软件需要能够在各种条件下识别道路标志。作为人类,我们知道被雪覆盖的停车标志是什么样子,但计算机只知道一个完全清晰可见的停车标志是什么样子。IonQ表示,机器学习和图像分类是弥合这一差距的关键。IonQ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eterChapman表示:“我们希望看到量子计算机成为开发新型交通解决方案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然而,这两家公司不只是致力于教机器停车标志的样子。他们还致力于帮助软件识别其他物体,这就是3D成像的用武之地。例如,它将帮助自主软件识别风滚草和足球之间的区别。物体识别任务正在IonQ最新的量子计算机上运行,​​这将有助于提高两个品牌的处理效率并降低成本。目前,IonQAria是业内功能最强大的量子计算机,可用于标准的面向应用的行业基准测试。

理想情况下,这些结果将很快渗透到生产车辆中。公众意识将Ioniq5等电动汽车与先进技术密不可分,能够实现这一点对于汽车制造商在电动汽车领域的成功至关重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