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于2022年底前发布的全新BMWM2将成为一款令人兴奋的跑车

2022-04-21 11:07:14终雨程
导读 将于2022年底前发布的全新BMWM2将成为一款令人兴奋的跑车。我们已经看到了G87在赛道上的能力,但是,从普通2系列Coupe的才华来看,它应该是

将于2022年底前发布的全新BMWM2将成为一款令人兴奋的跑车。我们已经看到了G87在赛道上的能力,但是,从普通2系列Coupe的才华来看,它应该是赢家。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宣布,光环模型将与其兄弟姐妹一起在墨西哥的宝马圣路易斯波托西建造。

即将推出的M2是该工厂生产的第三款车型,加入2系列Coupe和3系列轿车。该设施不断发展壮大,2021年产量增长近25%。预计年底前将进一步增长;将增加800名工厂工人和第二个生产班次以满足需求。

这对工厂来说意义重大,因为圣路易斯波托西将专门为整个全球市场生产第二代M2。

该设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HaraldGottsche表示:“圣路易斯波托西的人才能力再次得到体现,我们对该州增长和发展的承诺也得到了重申。”

墨西哥工厂的繁忙生产力令人瞩目,因为它是宝马生产网络的最新成员。委托新工厂建造与新M2一样重要的东西是很有说服力的;毕竟,任何M车都是德国精密工程的缩影。成品应该是最高质量的,我们在G203系列方向盘后的工作证明了这一点。

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能够看到没有伪装的M2,但是到目前为止,我们所看到的看起来很有希望——当然,除了分裂的MPerformance部件。除了更具肌肉感的车身套件和更具运动感的排气口外,后仪表板似乎没有变化。它在前面,我们可以看到稍微不同的造型方向。前大灯看起来比常规2系列上的产品更纤细,很可能使M2外观更加独特。

宝马在这个问题上仍然守口如瓶,但有传言称,即将推出的M车将产生超过450马力的功率,这要归功于更大的M3和M4车型中的直列六缸3.0升发动机。我们预计M2将在今年年底前到货,以配合性能部门成立50周年。让我们只希望公司以典型的BMWM时尚庆祝并推出手动变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