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斯柯达Enyaq iV外观在官方预告片中预告

2022-04-20 13:46:01舒云博
导读 捷克从Mlada Boleslav购买了大众id4。9月1日是斯柯达将推出其首款全电动SUV的日子,但在此之前,这里有更多的预告片来缓解等待。今天将

捷克从Mlada Boleslav购买了大众id4。

9月1日是斯柯达将推出其首款全电动SUV的日子,但在此之前,这里有更多的预告片来缓解等待。今天将再次预览Enyaq iV,这一次是通过官方渲染,让我们对大众ID.4在捷克的外观有了一个很好的了解。

在典型的拖车模式下,合金轮毂非常大,缺少门把手。前翼子板上的“创始人版”徽章属于限量发行,限量发行1895枚,标志着125年前斯柯达成立的开始。限量版车型的设计将与其他Enyaq iV版本略有不同,并将捆绑“特殊功能”。

如果你对SUV的尺寸感到好奇,斯柯达此前透露,它将长4648毫米(183英寸),宽1877毫米(73.9英寸),宽1618毫米(63.7英寸)。就像每辆斯柯达都在外面,轴距2765mm(108.9英寸),内部空间宽敞。加上后座,零排放SUV的货物容积为585升(20.6立方英尺)。

之前7月底发布的预告片预告了内部舱室,我们也获得了几乎所有关于技术规格的细节。如果这个范围是你的首要任务,那么你会想要选择后轮驱动版本,它在背面配备了单个电机。电池容量为82千瓦时,两次充电之间的电量足以行驶311英里(500公里)。

Enyaq iV RS将是斯柯达历史上最强大的车型,双电机AWD设置时间为6.2秒,功率为302马力,速度为0至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不出意外,射程会被击中,每个WLTP会降到286英里(460公里)。总共将有五种不同的电源型号和三种电池尺寸。

总部位于MEB的斯柯达Enyaq iV将于2020年底在MladBoleslav的家中生产,并计划于明年初投放市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