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欧蓝德PHEV仍在英国销售良好

2022-04-20 13:52:09寿梵春
导读 整体套餐价格合理,让欧蓝德PHEV占据了7年左右的领先地位。尽管三菱汽车经历了各种困难,包括退出欧洲市场的可能性,但其插电式混合动力旗

整体套餐价格合理,让欧蓝德PHEV占据了7年左右的领先地位。

尽管三菱汽车经历了各种困难,包括退出欧洲市场的可能性,但其插电式混合动力旗舰产品在市场上的新PHEV车型中表现良好。

特别是在英国,三菱欧蓝德PHEV指出,今年在挑战赛的前7个月,新销售了2662辆,使其成为第二大最畅销的混合动力车。

“三菱欧蓝德PHEV仍然是英国最畅销的PHEV。到2020年,其在市场上的销量已经超过其他插电式混合动力SUV,仅次于最近推出的高级品牌汽车。”

在英国,累计注册量达到51,667辆(顶配外挂车型)。这是该车型在欧洲的最大市场,自2013年10月以来,三菱已在欧洲交付了约17.5万辆欧蓝德PHEV!

三菱汽车英国销售和营销总监戴维罗德里格斯评论道:

“三菱欧蓝德PHEV的持久受欢迎不仅取决于其技术、可靠性和持续改进,而且我们经销商网络提供的卓越服务和支持自第一天起就是其成功的关键。对于每个人,我们的客户,我们的经销商和柯尔特汽车公司的每个人来说,2020年将是充满挑战的一年,但现在我们必须全力以赴,努力在今年剩余时间和未来创造积极的成果。”

三菱欧蓝德PHEV显然不是一款完美的车型,尽管它的价值主张仍然足够高,足以保持竞争力——尽管它的价值主张仍然很高——但它是2020年欧洲迄今为止第四大畅销的插电式车型,也是排名第一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三菱在欧洲的未来尚不明朗,但欧蓝德PHEV预计将在日本2022财年(2022年4月1日至2023年3月31日)获得下一代版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