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Y全自动驾驶套装Vs高峰时段糟糕的交通

2022-04-20 13:40:26昌英伟
导读 特斯拉的自动驾驶导航功能甚至接近5级全自动驾驶能力了吗?特斯拉的车主瑞安肖(Ryan Shaw)开着他的Modely带我们在洛杉矶拥挤的交通下进

特斯拉的自动驾驶导航功能甚至接近5级全自动驾驶能力了吗?

特斯拉的车主瑞安肖(Ryan Shaw)开着他的Modely带我们在洛杉矶拥挤的交通下进行了一次长途旅行。他的目标是让我们知道如何导航自动驾驶仪,这是特斯拉全自动驾驶包的一部分,并处理高峰期。它与设计不良的高速公路、困难的立交和合并相冲突。

特斯拉的自动驾驶驾驶辅助技术取得了惊人的进展。这部分是因为它在汽车制造商的全球车辆中不断测试,然后通过无线软件更新进行更新。话虽如此,完全自动驾驶能力的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多年来一直在兜售它——它应该在很久以前就被展示了——而它仍然没有准备好。

然而,我们毫无怨言。马斯克是乐观的,但我希望不要这么多,这会让很多人的生命处于危险之中。如果“全自动驾驶”比预期更复杂,比马斯克希望的时间更长,那么我们鼓励他抓紧时间。这并不是说特斯拉应该停止前进,而是绝不应该发布任何不称职的东西。

尽管如此,马斯克最近表示,特斯拉已经“非常接近”5级自主。事实上,他说他的车可以每天通勤,几乎没有干预。请记住,你在视频中看到的Model Y几乎肯定不会更新到马斯克在其汽车上测试的所有“完全自动驾驶”功能。也许FSD确实准备好了,但是剩下的功能还没有公开发布?我们真的无从得知。

我们知道的是,自动驾驶仪可以处理一些非常困难的情况。有时候,它的效果是惊人的。但是,在其他时候,其失败的严重程度令人惊讶。一致性是这里的关键。为了让技术被公开和信任,它必须总是处于完美的运行状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