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银翼杀手”是未来的超级跑车

2022-04-19 21:55:43国珠馨
导读 如今,布加迪正在玩凯龙星的转型游戏,而莫尔斯海姆的整个阵容都是围绕其核心车型打造的。然而,数字领域的目标是进一步推动W16提案,这也

如今,布加迪正在玩凯龙星的转型游戏,而莫尔斯海姆的整个阵容都是围绕其核心车型打造的。然而,数字领域的目标是进一步推动W16提案,这也是我们最终获得引人注目的效果图的原因,比如摆在我们面前的效果图。

这幅像素作品描绘了虚构的布加迪的布兰奇之旅,这是顶级黑色之旅(LVN)和其他一些作品的白色版本。因此,数字艺术家Real Boris Boef Design并没有简单地将LVN的黑色外观切换到非色谱的另一端,并就此收工。相反,这个Bug有一个自定义的装饰,下面我们会放大。

这位荷兰艺术家为这台1600马力的机器增加了一个宽体套件。值得注意的是,多肉的挡泥板由定制的车轮填充——后轮混合多辐中心,具有慷慨而闪亮的嘴唇,前轴采用涡轮风扇装置——不像最新的布加迪版本的车轮,即凯龙星普尔运动,从车辆下方吸入空气,从而冷却刹车,增加下压力。

车辆下方加装了航空装甲,看起来增加了不少下压力。说到气流控制,还应该提到后面的超级尾翼,这让我们想起了布加迪Vision GT,尽管没有机翼。

但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是,这辆超级跑车两端有无限的灯光设置,这使它具有未来主义的“银翼杀手”光环。

现在,pixel master从多个角度犯了错误,请务必使用下面Instagram帖子的幻灯片功能,大饱眼福。此外,当你这样做时,请记住La Voiture Noire是最昂贵的新车的记录保持者,它的收购价格高达1870万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