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vian揭秘100天13000英里全电动旅程的画面

2022-04-19 21:59:52郑轮致
导读 我们将在下个月观看Rivian的“漫漫长路”特别节目的首播。一年前,Rivian带着两辆早期的R1T全电动皮卡原型车踏上了史诗般的旅程。从南美洲

我们将在下个月观看Rivian的“漫漫长路”特别节目的首播。

一年前,Rivian带着两辆早期的R1T全电动皮卡原型车踏上了史诗般的旅程。从南美洲巴塔哥尼亚的最南端到加利福尼亚州的洛杉矶,他们冒险航行了13000英里。不用说,这是“任重道远”,尤其是当你无家可归,无处充电的时候。

在过去的一年中,我们可能已经在Rivian发布的一些视频中看到了这段旅程的一些端倪。然而,这是我们听到的第一个完整的系列节目,它将于2020年9月18日星期五在Apple TV上演示。当然叫《漫漫长路》。显然,Rivian被要求提供这一系列的车辆。

在疯狂的一面,里维安明确表示,这些“早期原型”没有达到实际生产工具的能力。所以,如果你觉得R1T的功能不可思议,明年卡车上市的时候,你可能就满意了。

车队行驶了100天,穿越了13个国家。大部分地区是开放的空间,其中包含许多野生动物和植物。正如你所看到的,一些司机在铺设的道路上行驶,许多人穿过山区,而其他人则在泥土、草原、海滩和水中看到卡车。

为了让这一切成为现实,Rivian必须在南美中南部建立一个收费网络。这是证明其即将到来的车辆功能的绝佳方式。我们期待下个月观看这个系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