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禁止销售汽油车和柴油车的禁令生效 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

2022-04-19 13:37:36汤嘉树
导读 到2035年,所有最早的汽柴油汽车(包括混合动力汽车)都将被禁止销售,最早可能在2032年。多年来,人们一直担心汽油车和柴油车对环境的影响。

到2035年,所有最早的汽柴油汽车(包括混合动力汽车)都将被禁止销售,最早可能在2032年。

多年来,人们一直担心汽油车和柴油车对环境的影响。最终,不可避免的是,在某个时候,世界各国将禁止销售使用内燃机的车辆。

2017年,英国设定截止日期,到2040年禁止销售所有新的汽油和柴油汽车。然后到2020年,政府会把这个日期提前到2035年,在条款上做更严格的规定。可以预见的是,这些举动引起了争议,引起了各种团体的赞扬和批评。

在这里,我们涵盖了所有你需要知道的关于禁止在英国销售新的汽油和柴油汽车的信息,包括禁令将于何时实施,以及到底什么样的车辆将受到影响。

什么时候禁止销售新的汽柴油汽车?

最初,英国政府表示,将在2040年前禁止销售新的传统汽油和柴油汽车。与此同时,苏格兰将自己的最后期限定为2032年。

然而,2020年初,全英国的计划被修订。交通部长格兰特沙普斯(Grant Shapps)宣布,这项禁令最晚将推迟到2035年,并补充说政府正在就2032年的实施进行咨询。

从那时起,一些游说组织一直在施加压力,以使这种情况发生。2020年6月,气候变化委员会(一个为脱碳部长提供建议的独立机构)要求政府提供“详细的政策安排”,以便禁令最迟在2032年生效。

然而,据报道,一些汽车制造商并不那么热衷。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一家制造商告诉政府,“将客户的选择限制在昂贵的电动汽车上,将导致不太富裕的客户无法出行,从而阻碍政府实现其升级目标”。

哪些车辆会受到禁令的影响?

最初,只禁止销售新的传统汽油和柴油车辆。这意味着新的混合动力汽车仍然可以在汽车经销商处销售。然而,当政府宣布禁令将于2035年实施时,情况发生了变化。

按照现在的情况,到2035年,所有搭载汽油或柴油内燃机的新车,无论是否混合动力,都将被禁止在英国销售。这引起了业界的一些批评。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协会表示,此举“极其令人担忧”,而全国特许经营协会敦促政府“重新考虑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好处”。

Auto Express了解到,轻型商用车(3.5吨以下的卡车)如果有任何汽油或柴油发动机也将被禁止。这意味着从2035年开始,只有日产e-NV200等新型纯电动面包车将被允许继续销售,这可能会给开发插电式混合动力面包车的制造商带来惊喜,就像福特对全顺PHEV所做的那样。

然而,英国可能非常适合利用2035年的禁令。仅去年一年,捷豹路虎就宣布将在英国投资10亿英镑建设电动汽车生产设施,而日产Leaf EV将在桑德兰生产。

然而,更广泛的汽车工业在PHEV进行了大量投资,该市通常每公里仅排放50克二氧化碳。2035年的禁令也可能让石油公司感到紧张——特别是如果其他国家采用它的话。

在实际规模上,转向电动汽车并非没有困难。人们已经开始关注钴等金属的道德供给,以及是否有足够的原材料来制造电动汽车大规模采用的电池。例如,2019年在英国销售的230万辆新车几乎等于去年全球销售的电动汽车总数。

英国的充电基础设施是另一个绊脚石。尽管政府采取了许多措施,如增加对公共充电器的投资和无线充电试点计划,但数百万公寓居民或没有住房的人如何生活仍没有明确的答案。街边停车位将来很容易给他们的电动车充电。

2035年除电动和氢动力汽车外的所有新车禁令也将引发人们对可负担性的担忧。最初宣布时,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协会首席执行官迈克霍斯(Mike Hawes)表示,“看看我们最畅销的产品:嘉年华、Corsa等。价格区间没有电动车型……需要先把价格降下来,才能扩大需求。”

交通部长格兰特沙普斯(Grant Shapps)确认禁令将持续到2035年,他说:“政府花费15亿英镑的战略使拥有电动汽车变得尽可能容易,这很有效——仅在去年,就售出了一辆纯电动汽车。五分钟。我们希望比以往走得更远。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提出了我们已经雄心勃勃的目标,停止销售新的汽油和柴油汽车,以应对气候变化和减少排放。”

机场管理局主席埃德蒙金(Edmund King)在评论这项禁令的提议时说,尽管司机们“支持净化空气质量和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的措施”,但他认为新目标“极具挑战性”。金说,有必要“质疑我们是否会在不到十五年的时间里拥有足够多的零排放汽车。

“制造商也在花费数十亿美元开发最先进的混合动力汽车,这些汽车在许多旅程中零排放,但这些也将被排除在销售之外,”金总结道。这看起来是非常落后的一步,鼓励司机长期使用污染严重的老旧车辆,可能会适得其反。"

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协会(SMMT)首席执行官迈克霍斯(Mike Hawes)表示,政府“似乎在这样一个关键问题上转移了对消费者和行业的目标,这是“极其关注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