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全电动宝马iX1 SUV投产

2022-04-19 13:28:14马晓宝
导读 电动宝马iX1即将上市,但两年后上市时将继续与燃烧动力X1替代品一起使用。宝马已经确认将在其系列中增加另一款全电动SUV,其最小的SUV车型X

电动宝马iX1即将上市,但两年后上市时将继续与燃烧动力X1替代品一起使用。

宝马已经确认将在其系列中增加另一款全电动SUV,其最小的SUV车型X1将受益于电气化。

独家披露,由我们的姐妹标题驾驶电动,新的模式将被称为宝马iX1,这将为买家提供更多的选择,在一个非常受欢迎的细分市场。宝马只是确认iX1项目在进行中,仅此而已。但是,鉴于现有的X1最近经历了中年转型,我们预计电动iX1将成为下一代X1系列的一部分。

然而,它肯定会在2023年之前推出,因为宝马已经表示,电动X1将成为其总体平均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的一部分。届时,宝马集团将推出超过25款全新电动车型(不包括宝马、Mini和劳斯莱斯),其中一半将为纯电动。

iX1的官方规格尚未得到证实,但新的模式将乘坐当前汽车的UKL平台的大规模修改版本。新款MINI电动汽车已经在使用电动版平台,尽管人们希望宝马将采用该品牌的下一代电动汽车技术——这将在即将到来的iX3上首次展示——因此它比MINI具有更好的性能和续航里程。

宝马将试图在下一代X1上满足尽可能多的买家的需求:iX1不仅是全电动的,而且X1将与其保持同步,提供柴油和汽油轻型混合动力选项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这也体现了宝马在接下来的5系和7系中采用的名为“选择的力量”的方法。

宝马扩大电动车队的举措是该集团减少整体碳足迹的更广泛措施的一部分。该集团的目标是到2030年将供应链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到2019年水平以下20%,同时将其工厂和其他地方的排放量减少80%。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