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2020款丰田Yaris Supermini英国起价19 910

2022-04-19 13:22:14徐斌伊
导读 新款丰田Yaris超级Mini的英国价格和规格已经公布,预计将于9月份首次交付。该公司宣布,新款丰田雅力士混合动力车在英国的售价将为19,910

新款丰田Yaris超级Mini的英国价格和规格已经公布,预计将于9月份首次交付。

该公司宣布,新款丰田雅力士混合动力车在英国的售价将为19,910英镑。

第四代日系品牌的超级mini是TNGA GA-B平台上的第一款车型,它已经在卡罗拉和RAV4的缩小版中使用了同样的底盘部件,并获得了好评。它只是作为混合动力汽车推出的——虽然有传言说丰田GB可能会考虑将非混合动力版本作为该系列的低价入门车型,但Auto Express知道这一想法已被拒绝。英国展厅的所有版本都将实现电气化。

的确,这一举动意味着只有雅力士拥有单一的技术规格:1.5升三缸混合动力系统,系统总功率为85kW,以及锂离子电池,可以让汽车跑得更快。只有在城市里,它80%的时间用电。该车达到62英里每小时需要9.7秒,最高时速为109英里每小时。

在更严格的WLTP效率测试下,新雅力士混合动力的油耗回到65.7mpg到68.9mpg,二氧化碳排放量从92g/km到98g/km不等,具体取决于其车型和规格。

在英国将有四个修剪水平。Icon(19,910)配备16英寸合金轮毂,7英寸带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信息娱乐系统,倒车摄像头,自动大灯和雨刷,空调,电动可调后视镜和电动前窗。

设计(20,970英镑)包括不同的合金设计、8英寸信息娱乐显示屏、LED大灯和尾灯、电动后窗和全景车顶选项。

Dynamic(21,920)升至17英寸轮圈,并提供双区空调、JBL八扬声器音响系统、无钥匙进入和按钮启动功能以及部分合成革内饰的前排运动座椅。你可以通过City Pack(750)订购这个级别的装饰,它增加了前后驻车传感器,带自动刹车,自动折叠后视镜和盲点监测。

普通雅力士系列的pinnacle Excel售价22,220英镑,包括自动折叠后视镜、盲点监测和带自动刹车功能的后驻车传感器,以防止停车冲击。你也可以以825英镑的价格订购这个版本,它包括一个八扬声器JBL音响系统,一个10英寸的全彩色平视显示器和一个自动变暗后视镜。

丰田还通过发布版向市场推出汽车。它的价格是24005英镑,包括东京融合红和月蚀黑珠光双色油漆涂装,以及10英寸彩色平视显示器和自动变光后视镜和机舱内的蓝色环境照明。

所有新的雅力士车型都将提供丰田的5年10万英里保修。现在开始销售,第一批交付给客户的产品将在9月份交付。

全新的丰田雅力士基于其前身的全新平台,采用了相同丰田新一代架构的全新改版。新款雅力士底盘名为GA-B,其发动机舱周围得到了进一步加强,挡风玻璃底部粘合了一个支柱,以改善转向响应。挂架本身速度更快,汽车的电动助力转向系统有更强的泵。

现在,汽车的前麦弗逊支撑杆与弹簧更加对齐,从而减少摩擦。在车尾,有一个比以前更硬的扭力梁。这些调整,加上车身外壳刚度的大幅增加,使丰田底盘工程师能够软化弹簧,以提高驾驶性能,特别是在有麻子的城市道路上。

新款雅力士的尺寸也比老款更短,长度为3,940mm,从而打破了通常的趋势。而且GA-B底盘可以提供更短的悬垂空间,所以新车的轴距实际上比老款车长了50mm。在C-HR之下,还有一款更高更宽的基于雅力士的SUV车型。新的婴儿SUV可能会与SUV风格的嘉年华Active竞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